close

今天去總公司送客戶的訂單,沒想到第四屆健康大使送的搖搖杯已經出到紫色了!
明明黃色才推出沒幾天耶,造成我一度小恐慌,迅速搶到黃色搖杯~呼~


四種都到齊了,好開心喔!!!! 黃色才出來不到14天~ 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喔!!

上次總公司績優組會議時拍到這張照片↓ .... 是說這個第四屆要來這麼猛的嗎(吞口水)
我現在已經預備備了....粉紅色跟藍色我跟你拼了!!! 每一個我都不會錯過!!!!

謝謝公司這麼用心推出這樣的活動,買四罐奶昔就送一個搖搖杯,有錢都買不到的~
經過這麼多個月的經驗,每一個客戶都說奶昔搖起來變得更好喝,無一例外哩!!


健康大使的活動一直如火如荼的進行,客戶透過這個活動增進了自己的健康,
拿到贈送的搖搖杯,還得到一張比賽報名表,六週內固定量身追蹤共瘦三公斤者,還有一件漂亮舒適的長版潮T~  Size都是根據每個人量身訂做,穿起來很好看唷^^
 
我有好多客戶都拿到了,連我自己都有一件^^
畫面中間的程豪連續參加三屆比賽,3個月瘦了17公斤,這次黑色的潮T也到手了!
右邊的玟玲3個月瘦了將近7公斤,白色黑色潮T都有,下星期要繼續報名第四屆拿桃紅色T恤!!


現在買四罐奶昔還有加碼的好康↓↓↓↓

只要買四罐奶昔,報名賀寶芙公司舉辦的健康大使,
同時還可以參加415俱樂部自行舉辦的減重管理挑戰賽唷!! 瘦2公斤可以抽iPad2!!!


9月我們幫地球減了110公斤的體重~ 我的客人瘦4公斤抽中iPad2 !!


10月我們幫地球又減去107公斤的體重!! 
而我的客人因為參賽瘦了,在10月份額外增加了2萬塊的收入,賺好大呀!!!! 


這星期六11/19 又是嶄新的一期週六夜間版減重挑戰賽開跑,
如果你有兩公斤的肥肉可以減,歡迎買4罐奶昔就可以參加好康這麼多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