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這張2天來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一早起來可以跟大家一起喝茶一起泡奶昔一起看書一起運動,活在當下真美好! 


謝謝宸浩哥啟發了我對我自己的人生,意想不到的舉動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宸浩哥一定也沒想到他這個動作會讓一個人的人生開始翻轉~  
這世界上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他的價值!你比你所想的還要重要!千萬別放棄! 


充滿感恩再感恩!謝謝美樂的總裁們,謝謝Queenie。
今天唱著Queenie寫的歌時很感動,她一定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在台灣在宜蘭在獨立森林裡的一間會議室裡,一群人因著她10幾年前的選擇而現在相聚在一起成為一輩子的家人,還一起高唱著她寫的歌。


「擾動定律」讓我很有收穫,現在的我們處於最棒的時刻!


這兩天一夜我們承諾遵守保密條款,不用這樣看我啦~我不會跟你講的啦~魯魯~


好好好有收穫的兩天,而且獨立森林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