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去監理站換了國際駕照,非常的興奮耶!!!!
雖然很喜歡被載,更想體驗自己在國外親自駕駛的感覺~  哈~外國的路比較大條嗎:P


這次台南的何教授幫我們租好車了,看來隨行的夥伴很多呢!

為了爭取我能開一小段路的機會~ 我再三跟Allen證明我會開~~~~

7年前大學同學到花蓮玩的時候,我們租了這台車,我可是負責開回程耶!!!


夏威夷的路跟花蓮差不多大條吧~ 停車格也沒台北這麼小~ 而且我真的有照啦!!
Allen把我的大頭照藏在家裡故意不帶出來讓我辦,
反正,我還是在旁邊的快照間臨時拍照片,硬是辦了國際駕照^O^  耶~


駕照OK了,接下來為了有一晚要去觀星,我又再想是否要帶一台好相機了!!
一直在猶豫GF1跟Sony Nex5D要不要選一台敗下去... 怕買了新款又出@@

非常感謝丸子黑龍的夥伴"廣興"一口氣就答應出借相機↑
SONY NEX-5D+18-55+16mm/F2.8雙鏡組耶!!!


昨晚試拍了415,讚!暗處都不會糊成一團~~~ 星星一定拍得清楚!!!!


真是感動~ 把沒花拍的這麼帥~ 鬍鬚根根分明~  (點點對不起啦,你有朦朧的美)


沒想到...... 大家腦袋想的都一樣..........剛剛在同行的小黃醫師FB裡看到.....

他竟然跑去買了新相機!!!! 哇!!!! 看來大家都有備而來喔!!!!!
好像是我們賺到耶!!! 有專業的攝影師要幫我們拍照了:PPPPP


有了絕佳的相機,加上我愛拍的習慣,不分享就太憋不住了!!! 
很想把夏威夷的美給大家看~~~
想到每次出國為了找明信片,不是被海坑一筆、就是覺得照片景色不優,
沒有人物在裡面的風景照,實在沒有太大的感覺~


很開心在網路上竟然看到有這種可以隨身攜帶的照片印表機↓

小小一台,放在行李箱很輕巧!!! 不需要插電腦就可以透過螢幕列印照片了~
這麼好的東西我現在才知道,但它已經斷貨兩年了 
市面上完全找不到!!!!!!
(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連各大網拍都沒有呢)


好不容易找到同款更舊型的型號Sony FP30,少了螢幕、也沒有晶片插槽,
但是一樣小台方便,也因為完全找不到有人賣,所以馬上就連絡賣家隔天面交了!!


很棒喔~ 我已經印了好幾張寄回花蓮的家人了,真的是太方便了~
我可以把在夏威夷拍的照片直接印出來當明信片寄回台灣,好棒喔!!!!  


還要準備什麼呢?嘿嘿嘿....女人最愛的就是衣服跟鞋子.....
在網拍上已經買了幾件衣服要去夏威夷穿了^O^
不過女人總是缺一件,吟嘉跟柳德要在夏威夷宴客,總是得找一件適合的穿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