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的氣候很怪,雷陣雨來的莫名其妙,不管包了幾層雨衣騎車,外面下雨、雨衣裡面也汗如雨下~
想到在環球影城玩的時候,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情況....  濕個不停!!
3月佛羅里達的氣候還是充滿冷意,美國人則好像來到夏天一樣,一個個短袖短褲,我們是包緊緊@@

很詭異的,還看到一群比基尼妹,天啊~ 當時我可是冷得嘎輪筍耶!!!!
但看到旁邊有人穿雨衣就很令人興奮囉!!!!! 穿雨衣表示這裡有很瘋狂很熱門的遊戲好玩......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玩水玩得全身都濕了,他們排隊的紅色箱子是熱烤箱,投幣就可以烤衣服烤身體:P)


所以我們在旁邊看到了這樣的遊戲~  從天而降的獨木舟,必玩!


很興奮的跑去排隊~~~ 


出發前跟回來後。  從此刻起,臉上的妝就全不見了....  環球影城的水超級無敵多.....


這就是老外跟老台的差別,人家都懂得做保護措施,我們傻傻的就上陣了....


然後我們又看到這個!馬上忘了剛剛淋了一身濕,又匆忙跑去排隊:P


本來以為又是一些無聊的恐龍在旁邊很假的叫囂...... 孰不知那些只是來讓我們轉移注意力的....


這下連小不的妝都掉了..... 


好險我們這幾個吃賀寶芙都至少吃四五年以上,精神體力、甚至是女人素顏都禁得起考驗。


然後我們去玩了全世界的遊樂場幾乎都會有的遊戲~ 漂漂河!!!
一開始看到老外拎著鞋子衣服走出來還在笑他們遜,一點點水也這麼怕~


沒想到真的好可怕!!!!!!  我們親眼看到水柱從小不的頭頂往下灌!!!!!  整件外套濕到都變色了!!!!


看到黃金比例夫妻跟漂亮的小葵也會這樣狼狽,忍不住開心了起來:P


我跟Allen坐的位置風水好,小濕一點^O^


誇張到找到一個太陽直曬的地方晾起衣服來了~  鋪棉外套很吸水,晾的時候一直滴水哩...


廁所裡用的擦手紙都拿來用了@@


Sam說在包"襪子三明治"!!


邊走邊玩,還要邊晾腳!上面那個不是鞋墊,那是濕掉塑型的擦手紙!!!!


泡在N經典球鞋裡的腳都變成白筊筍:P


這是一段難忘的回憶,我3月在奧蘭多幸災樂禍,沒想到5月在新加坡卻換我成為別人的樂子!!

他們的漂漂河結合在侏儸紀公園園區裡面,我還口出狂言說,亞洲人害怕冒險,一定不會恐怖~
自以為算好最好的風水位置,沒想到人算不如工作人員算,
我被工作人員安排的位置真是天殺的好,所有的水都灌到我身上來了!


而且玩第二次的時候,船一下水、天公就開始下雷陣雨!!!! 都還沒開始玩,所有的人就全都濕了@@
然後最後一刻,超級大水柱又全倒到我身上...... 不知道是哪來的好運氣呀!!!!!!


在岸上的穗菁Jack總裁用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我們,
已為人父母的他們充滿氣質的口吻說『我們已經過了玩這種刺激遊戲的年紀了...』然後就氣質的走了~
哈哈哈~ 我是在盡情的抓住青春的尾巴呀!!!!  

迪士尼的漂漂河也蠻好玩的,環球影城的漂漂河是目前我玩過最刺激最有樂趣的唷~


你也喜歡刺激的遊戲嗎?7/10(六)我們要去月眉幫台灣賀寶芙過15歲的生日,那裡也有這個喔↓

不知道台灣的遊樂園有沒有這麼濕搭搭~  我現在非常的期待呢!!!!


還可以報名喔~~~~  888元包含海陸雙樂園門票跟紀念品+演唱會,歡迎大家一起去同樂!!!!
ishappy@gmail.com  0922-955258 灰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