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大哥中午跑來店裡裝第二壺茶,隨口問他晚上要不要來吃晚餐~ 
所以很臨時的,今天晚上我們開了紅酒派對^O^  黃大哥還買了蛋糕跟香蕉來請大家吃哩!!!

三杯水+錠片後,Allen手上的小杯子就是紅酒,小朋友不能喝酒,所以吃蛋糕配起司^O^
我們這邊在聊天,在沙發區的菲菲正服務16歲要來減重的小妹妹!



下午跟Allen、Amy菲菲去發傳單DS,彭彭麵包跑到世貿去DS!
其實天氣挺冷的,但想到Tony總裁在煙波的時候說:『有些時候這樣的工作並不會帶來客戶,但它是讓我們能維持在持續工作的狀態裡。』

21歲的菲菲從2月放寒假後就開始跟我們貼身工作學習,去北投測脂、在中和開店、在光復辦公室上課,
3月她開學我們也飛香港美國不在,但她仍自己跑去永和跟旁線Ryan他們一起測脂、有空就來我們店坐坐,
現在進入90天裡的關鍵第3個月囉,
她這星期已經成交了2個體重控制計劃,明天跟星期一也都各自有很多陌生認識的朋友要來店裡了解!

真的很神奇,90天行動計劃真的很神奇,
前兩個月菲菲都沒有成績出現,她一直以直銷商的身分跟著大家工作學習,雖然沮喪但是她並沒有放棄~
第三個月成績開始像爆米花一樣出現,真的好棒好棒!相信這個月她就會完成督導資格喔!  
2月兼差收入0元
3月兼差收入1562元
4月到目前為止共收了6106元耶~
所以賀寶芙的按部就班90天行動計劃真的有效喔~


5/19(三)、5/20(四)下午2:00-4:00
我分別在台北承德辦公室、I&A辦公室分享零售與售服,
想聽菲菲完整的故事,歡迎把時間空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