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葉北北提這位「拙老」好多次了,終於是見到面了! 
拙老很謙虛但他大有來頭~ 是英國女皇的御醫呢!他手提包裡面有一些醫學文獻都是屬於國家級的資料,他參與的單位的抬頭實在是太多了,早上我們每個人都傻掉了呢...
他有兩架私人飛機,常常都是特地搭專機飛回來探望葉北北, 
而葉北北夫妻很熱情的分享他們最近2個星期改變早餐的習慣感覺很好,所以他今天也受邀來看看:)


拙老給我們很多的建議,他很開心我們經營這樣幫助人們變健康的事業~ 還提了字送我們!
可惜他短暫停留,不然好想跟他多挖一點寶喔! 
最後他帶了一壺瓜茶要送他台灣另一個好朋友(這名字講出來又把我們嚇倒一次),
真的是好特殊的緣分可以認識到這樣特別的人物~ 
從他們身上我們也看到,一個成功人士的飲水思源,感恩則是他們共通的態度!  
  




BTW, 
今天第二件讓大家大開心的事情↓↓↓

是的,開俱樂部開了快一年都沒招牌,我們今天終於掛上招牌了!哈哈!
大家今天都特別開心哩^_^  
(((雖然我還是覺得開俱樂部招牌並不是重點啦))) 


歡迎大家來電預約~ 【樂活營養生活館】中和店 02-82453531  Allen &  灰媽媽
週一到週五早上7:00-11:00、週六早上8:00-12: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