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會議開始前跑到丸子房間,終於跟小Max見到面啦~  
這可愛的小孩很討人歡心耶,而且我對他大叫、他也很High唷~ 我好開心喔!!!

送Max一件可愛的蜘蛛人圍兜兜,還給我吐舌頭!!!

我很少接觸這麼小的小朋友,謝謝丸子&Max給我這麼大的信心~ 
丸子的個性還是跟生小孩前一樣,很興奮的時候一口氣會講很多很多完全都不相關的事:P
Max則是很好相處,逗一下就很容易high,而且high起來不會吵^O^  
今天他沒有把口水黏在我身上~  加分!


買了兩天的迪士尼券,今天是第二天。上午十點前我們趕到Disney Magic Kingdom享受歡樂^O^


下午的會議是兩點開始,在迪士尼待了2個半小時隨即趕回希爾頓飯店報到~

今年賀寶芙成立滿30周年,今天下午的會議有很多主席分享賀寶芙第一個10年的故事,
馬克休斯的第一個直銷商Geri出場的時候我都感動的快哭了~  
有好多好棒的故事在第一個10年發生,大家見證了馬克創立賀寶芙的熱情~
明天會有第二個10年、第三個10年,以及MOJ將要分享未來10年的賀寶芙故事~
好期待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