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尚之旅是2010年初最重要的大事~ 中午趕著打烊,我們騎車到小巨蛋搶先來報到^O^  章北北也來囉~~~

章北北好可愛~ 不管幾歲,在賀寶芙都是充滿活力的呢^O^
(((今天還沒有開賣我們最愛的輔銷品,好想買鉚釘的牛仔襯衫喔!!!)))


下午是最令我期待的績優組會議。尤其這次公司特邀重量級講師Leon Waisbein來台灣分享!
我自己就是Leon設計的長期顧客計畫的受惠者,用零售價把產品交到客戶手中、透過服務和追蹤、使客人得到滿意的效果,因而在賀寶芙賺到錢找到信心^_^

聽很多主席敘述Leon有一個難以置信的金頭腦!連活躍世界組的計畫也都是他想出來的!
Leon剛成為全球第三位創辦人俱樂部,我好想聽他最完整的故事喔~~~~


Leon說我們在賀寶芙成長的過程裡都犯過很多的錯,犯錯是沒有關係的,策略是不能因為犯錯而隨意修改!!!
現在有很多工作方法可以根據市場來做一點點修改,但是要記住,策略不能改。
而運用一些工具可使我們組織的狀況變得更好!
他現場邀請了一位推廣組跟富豪組做報表的分析,也讓我們看到了俄羅斯夥伴18個月來誇張的成長數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會議,看到最多圖表跟數字的一次了!
他的道理很好懂耶~雖然我們在訓練中常聽到要將消費者經營者做分類,但是透過實際的數字我更清楚知道原來分類之後的效益在哪,如果組織要成長、我們做的事情會反應在哪些數字上~ 讚!
反推回來到基本面,我們仍舊是要好好的使用產品、佩戴胸章、大量的與人交談、做好督導該做的事,
耐心且持續做,給自己至少1-2年以上的計畫,倍增的力量是很可觀的~~~


成功的道理在每個行業都通~ 
今天聽到曾幫助數以萬計的人們改變生活的成功人士教我們怎麼做長期計畫,真的收穫好多喔!!
明後天的課程會更精彩,謝謝賀寶芙永遠給我們最棒的成長訓練~  

報名請撥0922-955258 灰媽媽  ishappy@gmail.com


彭彭麵包這次也帶新人參加~ 好嗨的報到呀→→→→ 點這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