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朱媽咪去桃園彩蓮姐的俱樂部開始實習,燕萍回台積電辦完離職了... 店裡只剩我跟Allen.... 好冷
我們6:40就在店裡等第一個客人雲龍上門... 等到快八點才出現.... 真是嚇死我跟Allen了!!!
不過雲龍今天穿著西裝來店裡吃早餐有把我們嚇到!!! 也太隆重了吧:P

8:15緊接著寶玉阿姨來~ 她難得星期一出現耶~ 一來就先問我那兩位小姐ㄋㄟ!!! 
真的來檢查他們有沒有畢業耶!!!!
不過今天真的太奇怪了,以往8點~9點該來的客人都沒來(少了6個)... (全部都剛好有事請假了,太巧了吧)
8:20~9:15之間竟只有我跟寶玉阿姨你看我我看你... 聊到快沒梗... 連指甲油都拿出來伺候了說@@
阿姨一直問我今天人怎麼這麼少....  回答到我心也慌了起來... 大家都陪實習生一起畢業了嗎???
店裡的冷氣感覺像寒流一樣.... 好冷呀!!!! 哈哈

今天的來店客驟降到10位~ 真的好扯喔~ 
下午摳了朱媽咪跟燕萍狂念了一番,以後實習要加一條規則"不准帶客人的心離開"
笑死人了!

你們看看~ 這是畢業典禮當天的盛況!

冷氣根本像暖氣一樣越吹越熱~ 他們兩個的人氣旺到不行哪!!!!

朱媽咪燕萍你們真是成功呀~每天一定報到的麗珠姐林大哥(畫面最左邊) 都因為傷心今天沒來吃早餐!
明天我跟Allen得變新把戲才尬得過你們兩個啦!
今天的體驗真是太特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