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Atlantis亞特蘭提斯飯店最有興趣的還是水上活動^_^
上星期在前進天堂島聚會時,我找的資訊是6層樓高急速直下的滑水道(畫面右方這座瑪雅廟宇)
這星期繼續挖寶,找到更多更令我期待跟噴鼻血的遊樂設施!
天ㄚ~ 可不可以下個月就去,不要等2010年?



左上方是一個電力塔中心,他提供了四種不同刺激人體腎上腺素的遊戲階段。
首些是The Abyss。它是驚人的50英尺長的近垂直下降,這扣人心弦的14秒, 200英尺長的滑坡體,通過瀑布,最終結束在一個具有史前地質的環境裡。(我的英翻中好爛@@)
高速下降後進入The Drop,坐在游泳圈上經水推進輸送機,然後螺旋式下降通過電力塔黑暗中心。  
然後就會來一場瀑布驚魂The Falls。最後進入塔中的The Surge洞穴結束所有的遊戲^_^


我們在迪士尼坐獨木舟的時候,我不聽話的帶相機上船,而且還站起來向後拍照,還被廣播警告哩:P
如果在亞特蘭提斯應該要更小心免的被抓:P


外國的月亮比較大~ 亞特蘭提斯的水上遊戲一定更好玩:P
衝吧衝吧~ 我來啦~~~~~


亞特蘭提斯水上設施的網址 http://www.atlantis.com/water/aquaventur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