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族感情的聯繫除了三位姑姑們很用心之外,二姑丈跟我爸爸也常常用照片紀錄生活,
遠在美國當婦產科醫師的二伯則利用高科技產品結合我爸的紀錄,就可以製作精彩的家族影音生活~
再靠大姐的一聲動員,全家族就集合在一起了!
很久沒回台灣過年的二伯今年回來帶給我們很大的信心跟力量,這幾年家裡面發生的事情讓大家太難過了....


在花蓮統帥飯店包了四桌,這一桌是阿公阿嬤的七對子女們。


阿公阿嬤的孫子們則包了兩大桌,曾孫們包一桌。大家都很認真的看著過去的影片聽阿公阿嬤的聲音....


這是我們的阿公,中風半身不遂後每天在家復健走路。
我還記得我大班在學寫字時,阿公還用會動的那隻手教我怎麼用橡皮擦才不會擦破紙。


阿公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離開,阿嬤變成我們全家族的重心。每個人都這樣深愛著阿嬤~


我天真的以為阿嬤很快就會好起來,沒想到這次病的這麼嚴重,我卻沒有把握住最後的時間.....


這一天我跟Allen、巖茜、吉鑫跟當時還未結婚的老婆一起去醫院探望阿嬤。
聽說阿嬤這天是住院以來笑得最美的一次~ 也吃了不少我們帶去的東西~  


意外車禍離開的宏仁哥哥讓我們措手不及的得接受這個事實.....
這幾年雅蘭大嫂很堅強的把方君照顧的很好。


我們都還在撫平傷痛中,腦袋裡一直回憶起他們的身影,相信他們都還在我們身邊。


眼淚擦一擦,我們還有更多的責任要教育下一代,讓大家知道家族裡每個人都是我們的摯愛~


影片過後的玩遊戲時間,猜一猜每個人小時候的照片,把大家逗的嘻嘻哈哈~


每年聚餐過後都會分兩大團-->老人與小孩:P
老人家們都去喝茶聊天,近三年還演變成唱歌活動了~
小孩子們都跑電影院-->吃花蓮最有名的烤玉米-->吃豆花~  


今年看電影前的空檔,我們跑去玩跳舞機耗時間。大家手腳不協調的症頭很嚴重,嘴巴都笑痠了!!!!


連玩跳舞機都很冷靜的Allen跟失控的我妹真是強烈的對比@@


我弟已經變成滑頭的業務員了~ 大過年還要穿西裝打領帶~ 


大人們永遠不懂我們小孩子為什麼堅持每年脫隊要去看電影:P


因為看電影可以吃科學麵不會被罵防腐劑吃太多不好呀:P


軒~ 今年少了你連餅乾都買少了...也不敢買便當偷渡進電影院吃了說...... 明年不要脫隊啦!!!!!


我的過年日記就寫到此囉~  四天的環島遊記緊接著要補交作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