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我第二代小恩寶的媽「若瑋」的故事,這是這次出國我最大的收穫,
我沒想到老天安排了這樣的機會讓我體悟跟感受,
剛剛我打了電話給若瑋,跟她道歉之後,心裡覺得很舒服


若瑋是嘉慧姐姐的下線夥伴。
我從來沒想過嘉慧姐姐會跟我去參加國際盛會,而因為氧氣揹了Randy去了泰國,
2006年的10月,嘉慧姐姐揹了瀚瀚去了韓國,帶了一個夢想回來。


我看到嘉慧姐姐不斷的在實踐她的夢想,中間參雜許多混亂,她還是持續走她的步伐。
「以身作則」是對小孩最好的教育,瑋瑋跟瀚瀚要有像媽媽的勇氣去面對任何事。


就這樣,今年二月時姐姐影響了另一個母奶媽媽「若瑋」。她想在賀寶芙逐夢踏實!
若瑋五月的日記寫著一段話:
沒有真正的感動
就不會觸動生命的熱情
沒有生命的熱情
就不會真正的"生命影響生命"
有感動才會真正帶出使命感

於是他們一家三口決定跟我們去新加坡,一起去看自己的未來。


我的公婆、姐姐一家三口、若瑋跟婆婆一家四口、曉倩跟婆婆一家四口,
賀寶芙是全家人的事業,大家帶了爸媽出國玩,訓練的時候就請爸媽照顧小孩


JimRohn的訓練在風雲盛會第二天早上掀起另一波高潮~ 
這次他特別強調了「敲門」的道理。星期一要敲門、星期二要敲門、星期三要敲門、星期四要敲門、星期五要敲門、星期六再敲門,
星期日禱告!
不是每天在家裡禱告,人生就會產生變化,自己會變的更好,
Dream很重要,Do it 更重要!


而第二天上午的訓練,正逢星期日,若瑋一家沒上課跑去做禮拜了!
早上的課有JimRohn耶!!!!!!!
我的心情五味雜陳,完全無法認同千里迢迢來到新加坡了,只有短短兩天的訓練,還能去做禮拜???
主,不是常在心中嗎?
或者,這趟來他們沒有看到他們想要的,還是心情太雜亂需要信仰支撐了?
第二天的訓練,我竟也被自己這些亂猜測的想法給影響了.....


這次的訓練我們被這位家庭主婦出身、目前是60K主席俱樂部成員電到不行!
她為了證明自己可以,所以勇往直前、用行動與成績跟先生爭取作賀寶芙的機會。
她曾想說自己哪來的時間經營賀寶芙?
她要帶3個小孩、要整理家裡、要煮飯、要照顧先生....
結果她利用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候,不斷的跟人說賀寶芙的產品跟機會,
只有有機會接觸到人,她絕對會不斷的說說說!


若瑋做禮拜的事情到了回台灣那天我都還很介意著,丸子建議我去問竹君總裁。
總裁也信主,也是媽媽,一定有最好的答案。
她說「尊重每個人在她此刻生命的重要排序」,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但是我們一定要去跟他們分享我們聽到的故事,老天會給她她應得的,而不是她需要的。
竹君總裁說馬克曾說過
「當這個人認為公司是對的、產品是對的、自己感覺是對的,那就對了!」
我懂了!徹徹底底懂了!

我馬上去找若瑋跟孟璋,正好他們在聽斐斐總裁分享如何帶著小孩做自己想做的事。
果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若瑋看著我的眼睛是亮晶晶的,
我知道她找到方向了,我感動的跟若瑋說「妳這趟來真的值得了!」


原本我們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只是因為某天早上向右轉發現二重埔的早餐店,
我們就此結至少三輩子的緣~


已經減重13公斤的若瑋,越來越漂亮,愛喝奶昔的小恩寶也越來越健康

感激這次新加坡之行帶給我的體驗,讓我著實上了一課,
謝謝若瑋對我的包容,妳就代表了全天下的媽媽們,我知道我該怎麼調整,
我現在的心情是喜悅的,我愛妳們!


這裡是若瑋的網誌,參觀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