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頭份曉倩的俱樂部裡幫忙兼實習,彷彿回到光復市場的那段時間令我開心~
每天跟有共同理念的人聊天,還能從對方身上得到能量,
總覺得賺最多的是自己~
而且,我這兩天還吃足了年輕客人的"豆腐"


這是昨天我在店內締結的一個連續吃三天的客人。天蠍座18歲想找健康飲食的帥哥阿傑~
向來我對天蠍座無理由的舉手投降,何況他這麼有型:P 


雖然不到像對Allen般的魂牽夢縈,
但是從帥哥阿傑離開店內起,我就開始期待第二天他回來吃早餐!!!
所以第二天早上五點半即使想睡覺也會趕快起床梳洗ccc


昨天第一次遇到這三兄弟,卻看到曉倩跟大姐開始緊張起來!!??
他們的媽媽每天特地開車把他們送來店內吃早餐,再匆匆趕往學校,在店內時間只有5分鐘!
5分鐘內我們得清洗水壺、裝茶、上蘆薈汁、打水果奶昔,然後幫他們提水壺送他們上車~
好刺激,不過弟弟們都好喜歡喝奶昔哩,好可愛好可愛!!!!


曉倩的俱樂部實在讓我驚奇連連~ 又是位18歲的弟弟!
而且他們都不是住在附近的鄰居,還特地打工前後趕過來吃早餐哩!!!!
這年頭真的有這麼多年輕人這麼注重健康呀??


左邊綠色衣服的13歲男生是曉倩店裡的明星客人,只吃早餐五天瘦三公斤!!!!!
昨天帶了右邊的同學來店裡玩,笑他同學胖,叫曉倩別理他同學因為他不會認真減肥@@ 
更好笑的是,叫他同學拿30元來買瓜茶喝,還不准他買飲料哩
看的出來他真的很喜歡曉倩的店,中午還跟我們出去吃牛肉麵跟吃餅乾呢:P 像小跟班一樣~


好險我小時候爸媽訓練的好,除了煮菜之外,刺繡插花彈琴寫書法畫畫下大棋通通都會~
原來在俱樂部裡還能因此討好客人哩!!!! (我被殺的片甲不留,好慘)


雖然阿北喜歡我,但是我可不可以討好年輕帥哥就好........... 好像Rain喔~ 真帥!!!!!


我就一定只能吸引到老北北嗎   阿北~ 賣安ㄋㄟ啦~~~~ 我喜歡年輕人啦!!!!!!!!!!!
(阿北在幫我橋筋骨、不是吃豆腐喔)


很期待明天的到來,又可以看到這些年輕的弟弟們~

營養俱樂部真是一個充滿活力跟能量的地方,我愛營養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