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篇日記已經提過我瘋狂採購kiki的行徑 這就是所有戰利品!
一共花多少錢ㄛ?!  粗算台幣6000元左右吧,還沒精算~
以往在台灣要買到這樣多的商品,我看要花個2萬還不夠!所以~賺翻了又樂翻了!


很神奇的,在美國總裁高峰會時寫下的夢想........ 2.去日本買到最棒的kiki

我真的買到了!!!!!我愛灰灰、我愛kiki~~~


加入賀寶芙後,Allen已經是第三年在國外過生日了!(1>亞特蘭大 2>馬來西亞 3>日本)
大家問我想怎麼幫他過?我這粗線條真的摸不著頭緒耶~ 
謝謝大家的用心,灰媽媽以夫為貴,有kiki的禮物哩:P (謝謝妳黑龍媽)


我跟Allen說,整個宮崎駿美術館大概就屬販賣部最讓我興奮吧:P 哈


宮崎駿美術館裡面禁止拍攝,雖然能理解為什麼,可是還是急死我了!
Allen冒著臉皮薄被管理者抓到的危險、我冒著被Allen瞪白眼邊臭臉的危險.....
還是偷拍了幾張:P  嘻


最後一天到淺草寺拜拜時,還發現旁邊有這家店耶!
超興奮的拜託大家給我五分鐘買一下,然後就開始拿我沒看過的商品


結果抱了一大堆到櫃檯,小姐竟跟我說不能刷卡!!!!!!天哪!!
馬上衝出門跟大家借錢,都要上飛機了,大家身上都沒現金了@@
只有莫莫還有僅有的三千元日幣,所以只好又偷拍沒辦法買的商品做紀念,
馬上立下一個夢想>>我上了富豪組,我會拿現金來搬更多的貨的


瘋狂的kiki日本行就寫到這:P 謝謝大家捧場~


我家裡放kiki的櫃子已經塞爆了....  再開一個櫃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