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為了上台去修頭髮,竟然被修成"夏禕+花輪兄"的可怕髮型!!! 當場跟設計師吵架.. 悶!
昨天早上起床看到鏡子裡糟糕的我,一整天都覺得不舒服.....  
謝天謝地我的設計總監有上班,我跑去他們店裡只差沒跪下來求他救救我的頭~~


早在結婚前,我就想要把頭髮全剪光,但是亞森硬是不肯!!
他覺得好可惜,好歹我也為他留了三年的長髮!! 剪了大概有20公分長的頭髮吧!!

跟亞森配合已經三四年了,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服務、關心客人的學問,
我的頭已經不能再給別人碰了,他很神的讓我黏住他~
昨天他還送我兩張他授課的講義,我們一起討論了如何開發跟保留客人....
他說,永遠都要把老客人當做最後一次的消費。
他的意思是,老客人雖然跟你很熟,但還是有可能會流失的,
所以不管他來幾次都要當成唯一一次的服務。要盡你所能!
真是太有道理了!

亞森專業的技術,當然是我首選的原因,
但是他為自己在這領域提升的價值,以及給客戶的價值,他理當享有高價位的收費。
花3000元重新擁有一個好心情,絕對值得。
正是-- 給你錢還對你說謝謝



哈哈,因為心情好,回家馬上找貓咪拍照!!


認不出我了嗎?


承受不起別人對他熱情的小白!!  
那個臭臉!!! 那個手!!!!  真是不解風情的臭貓一個!! 哼~ 


強力推薦!亞森很棒~ 
他是公館DVhair的設計總監,要找他得提早預約喔^O^ (別忘了說我介紹的啦)


///////2014/11/14更新/////
現在亞森到大安店了唷!! 請見下文↓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82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