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5-4.jpg
謝謝弟弟讓我們保留了體力跟財力,特地開車載我們下台南探望姑姑,提前跟她過農曆年。


0115-3.jpg
當天開車來回雖然累,換得姑姑的笑容一切值得。
也得到姑姑的點頭同意,再給她寄奶昔下來補補身,讓她快快恢復體力可以回光復娘家跟大家團聚呀。


0115-1.jpg
今天最開心除了見到姑姑康復中的樣子,另外就是拍到這張照片!!
之前就看到別人介紹,一直想來看看。雖然只有待10分鐘快閃,但也覺得有探到路,年後再找機會來XD
再要求弟弟開車,下次要來住一晚~


0115-2.jpg
從犯過敏轉成感冒了,但是忍不住還是要吃抹茶冰淇淋。超級好吃呀!!!
今天也意外發現原來弟弟跟我一樣也是抹茶愛好者。


2017.1.15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有弟弟開車真好,我們可以在車上恍神放空划手機看窗外吃東西喝茶水等著休息站去尿尿去覓食。都不用幫忙看路催時間找車位,我覺得老公沒有車我過得挺好的,歐耶:P
2.北部冷颼颼,到台南有避寒的感覺,今天狂吞瓜茶粉跟魚油,希望感冒跟過敏病毒快散去。
3.謝謝媽媽今天跟我偷講的秘密,恭喜她退休了,感覺她的心情特好!



0115-5.jpg
託姑姑的福,讓我們有機會在台南吃午餐時還能走一小段路感受人文風情,下次要再找機會來台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