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3882_1226631334024275_5532816173683098736_n.jpg
娘家正忙著整理新房,那個陪我走過求學時期、藏著我當年才有的少年心事、像是我心靈避風港的房間,就要讓出來變成弟弟跟媳婦的房間。我之後回家,就是睡客房了。
我的過去,物品都在,是我熟悉的窩,不在了。

30號得知這件事到今天,為了不增加爸媽困擾,只能自己糾結跟轉念。幫妹妹付車錢請她回家幫忙整理,竟變成我僅能做的事。

謝謝堂姐今晚讓我賴著在她們家吃晚飯,伯母的煎蛋有阿嬤的味道,帶著思念囫圇吞下。我也正式跟我的房間告別,連再睡一晚再看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我從沒想過是這樣的方式跟我的過去說再見。



2016.9.1 #睡前感恩三件事
1.很難過依舊不能忘記要感恩從小到大爸媽給我的栽培跟照顧
2.最大的「學習」永遠不會是在順利的時候學到
3.謝謝伯母特地為我煎了2顆蛋,是印象中的味道。小時候我寫過我愛荷包蛋的文章投稿被刊登在地方報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