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1-04-12-54-35-489_deco.jpg

我喜歡旅遊,我喜歡踏出台灣的圈子看看世界的無奇不有~ 所以在賀寶芙最吸引我的就是可以去規劃去體驗各種大大小小的假期。

從2006年開始懵懵懂懂的追求假期進度,前期落馬三次哭了兩次,不能接受自己的成績單不完美。2009年首次合格後,就連續合格到2013年!
真的玩得很爽,但是我卻忽略了考核假期真正的價值在哪。所以我害怕了!!
常常聽到別人分享的一句話我就一股腦的直衝,完全沒深入去想這句話裡面的意思,人家說的「沒問題,太棒了」是一種面對事情的態度,而不是烙下這句話不面對不處理就走人!
每次在訓練中聽到「每完成一次假期、就會上一個位階」這句話就越來越賭爛,再也不想站起來被表揚有完成過假期,反而覺得有完成但是好像被人看透自己沒有考核位階很丟臉...
上週去一個團隊中分享經驗時,一個友好的旁線跟我聊起這樣的心態,她說她在賀寶芙12年、在推廣組待了11年,終於在去年完成富豪組考核!她說原來自己誤會了「考核」兩個字,太過在意他人看法、內心不斷的與人比較、自我鞭打自己很差不配得..... 使得長期扭曲了考核的真正用意。

她把這個頓悟分享給我,我才更理解了原來我停留在推廣組這麼多年,是自己太無腦的確有好多待學的東西呀XD


combined_photo_external.jpg
連兩年假期我錯過了,2014年清邁假期我連印這個計劃表都沒有...雖然最後差一萬多點,但還是完全不想衝刺!!
2015年想去北海道,有一點畏縮。所以差不到一萬點再次落敗。
這兩次假期考核沒過關,反而沒有像過去那種痛哭自我鞭打的失落感,因為我終於查覺到自己內心的小聲音~
不過2015年下半年,正好我的人生大事也定下來了,所以又挽起袖子再來為自己努力一把~


946101_1073934612627282_8395007300800488389_n.jpg
12494997_1073933772627366_1782498779629240282_n.jpg
很開心這次的考核很踏實,看著每個人客戶的確是紮紮實實瘦了,看著夥伴也在學習基本功的路上,更開心寶爸寶媽這次因為考核活躍世界組而有更穩健的組織,同時我的假期點數也被加乘,我終於找到有效可行的方法,而不是只是衝衝衝而已!


紀錄一下往年假期開心的照片^^
0512
2009普吉島ClubMed~ 第一次體驗ClubMed的懶人度假方式~
一直睡也不用趕行程、不用找吃的,太爽了~~~


0405-6
2010年先在奧蘭多玩了兩座迪士尼主題樂園,再飛到巴哈馬群島去度假~ 每天都活像在天堂般夢幻,覺得沒工作怪怪的XD


1109-21
2010年年底先飛夏威夷本島參觀了歷史課本一直提到的珍珠港,開車玩了幾天後就飛大島去,繼續租車環島觀光~
從此愛上自助旅行、想去哪就去哪的旅遊方式~ 


0713-10
2011年看到是遊輪假期很興奮,聽說上船之後就進入養豬行程,可以一直吃。
評估一下這種旅遊方式很適合帶公婆去,因為我們懶得找食物:P 郵輪都有安排好餐點,也安排好每日的行程,省去做功課的精神可以好好的陪公婆玩~


24
2012年的假期在我最想去的峇里島,住在很棒的AYANA酒店。
可惜自費第二人的費用發現太高(原來公司給我們的假期這樣頂級),所以老公決定看守家裡,讓我去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雖然一個人的旅行很棒,但是我發現再美的美景,少了另一半分享,美景也失色不少..... 因此我在這裡訂下目標,希望下一次來峇里島是跟老公享受浪漫放空的雙人假期~ (2015年10月實現了這夢想)


0630.jpg
2013年又是一個海島假期,我們太愛海島國家了→可能行李可以很簡便吧XD
所以一起去了沙巴假期,一直享受飯店的設施,也才知道原來住在高級飯店(喜來登酒店)的玩法就是放空放空放空~
不用跑行程、就在飯店走走看看夕陽,也是很自在的度假方式~



0630-4.jpg
雖然我喜歡個人的自助旅行,不過我也喜歡賀寶芙的假期,因為免費的假期沒有負擔、更想要放肆的體驗~
不同的旅遊都很有趣,總之有旅遊就好~


謝謝賀寶芙在我自己的生活之餘又能增添更多色彩,
好期待我們跟關島的初體驗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