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公婆的開明,我初一就可以搭火車回花蓮娘家了。
初二也是所有嫁到外地去的家人們齊聚花蓮的重要時刻,所以我們的行程從早玩到晚~  


每年都在同樣的廟拍一張全家人的合照,這樣的紀念很值得回味,卻也很殘忍,紀錄我們多了一歲依舊健康平安,還又順便紀錄了誰老了一點或胖了一點。
掛著賀寶芙的牌子,當然我也不會漏氣~ 抗老化也是我追求的目標XD


爺爺奶奶有七個小孩,到我這一代已經有30幾位孫子了,而我的下一代...又展出不少小蘿蔔頭,
今年過年於是乎我就成為了孩子王,讓我的表哥表妹堂哥堂妹們趁機休息一下,我可以幫忙帶小孩兩天,無法帶小孩兩個禮拜XD 

早上八點我就開始操課....


中午吃飽繼續操..... 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姑姑我真的沒有把你們當狗的意思啊)


晚上吃飽飯回來,他們的電力似乎耗不完.... 操到11點他們的爸媽叫不行才通通拎回家(感謝唷)

明天還有一天要陪他們狂奔吶喊...  哈!好險我有帶夜寧新回來。



不知道大家回娘家是否也開心呢~~~
過年是我們家族一整年中最重要的聚會節慶,能看到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康快樂,就是最幸福的事^_^
祝大家蛇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