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世界末日讓我的人生有了不同的轉變與體驗,
我的標題下的很大「新的家人」,因為柳德他們一家人,我似乎被啟動了什麼。  
離上一次禪修已正好是三個月前的事,我戲稱要回埔里做售後服務,哈哈,其實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又把自己放大了"~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非我不行~ 所有的牽絆跟忙碌都是來自於自以為的放不下!!    

能有這機會跟柳德的妹妹深聊五個小時,
不是醍醐灌頂,卻也解惑了一些人生的道理~ 這樣的聊天好過癮呀~
我好有福報讓這一家人對我如此像家人般關愛,不知哪一輩子的因結下這世的果,活在這個當下我備感珍惜。


謝謝賀寶芙的平台幫助我修行,人生真是有意思,回想發生過的每一件事情,都在幫助我學習~
明天就是除夕了,明晚跟聶家人一起圍爐,初一跟我的黃家人圍爐,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