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夢想版有設定要去迪士尼,結果沒能實現。
卻在這個月實現了~ 而且就在幾個小時後~ 一直好興奮唷^^  
雖然香港迪士尼去過三次,還是會想要去感受歡樂,趁著每年二月回賀寶芙團隊的"香港"娘家,就順便再來迪士尼走走。

剛剛在找照片時,發現每年我們都是情人節前後來,每一次來的佈景也都不同呢XD
 

2009年第一次去香港迪士尼。跟偉娟偉嘉純純一夥玩得非常開心^O^
  


2010年就誇張了!Queenie竟然把活動辦在迪士尼飯店裡面!
還送我們每位達成資格的夥伴大小不同的禮物。有著迪士尼logo的精美對杯~ 捨不得用!!
 (說到這... 每年二月我們準備的行李箱都不夠裝Queenie送的禮物哪!! 今年我們有備而來了XD)



活動尾聲Queenie還送給我們這個每個人都大叫的禮物~ 跟米奇米妮拍照XD  好開心喔!!!
 

2011年我跟Allen特地來過情人節呢XD  粉紅色的米奇花球好sweet~
可惜排隊拍照的人潮爆多,遠遠的拍一張也覺得好開心^^
 

我好喜歡迪士尼的城堡~ 真想要住在裡面XD
很可惜沒有完成去巴黎的考核目標,所以無法3月去巴黎迪士尼看看風格不同的灰姑娘城堡~
謝謝丸子之後還是會陪我一起完成去巴黎迪士尼的夢想~ 這是夢想版圖的最後一塊呀 (其實上海的迪士尼明年就蓋好了..又多一個夢想要追了:P)

謝謝老公這次又要陪我去迪士尼玩~ 順便幫我過生日跟結婚紀念日吧^O^ 
幾個小時候我們就在這快樂的園地裏面囉~~~~~ 
 

2/15-18我們在香港,網路暢通,有事可以line我們 或是 寫信 ishapp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