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事情從2010年12月30日陸續出現~
驚訝的就像照片裡魔術師唐牛把湯匙變彎一樣「就這樣?!」


2011年的第1天,No.1的客戶出現在新竹,一個愛旅行的媽媽。
看著她跟先生帶著兒子在紐西蘭旅行10幾天的照片,也有兒子留在台灣她去以色列旅行... 
忍不住偷拿了她拍的一張照片,這是在紐西蘭蒂卡波湖Lake Tekapo,好美~
我開始做夢... 我跟她說,這輩子我一定要跟她們家一起出國自助旅行至少一次!


2011年的第2天,華君帶了佩玟這個驚喜送我^ˇ^ 我都戲稱他們是老正妹班成員。
佩玟現在在加州準備考會計師,吃產品也3年了~ 維持得真好!!
特地來品嚐Allen的奶昔跟補貨~ 喝完兩姊妹又相偕去逛街~ 哈


2011年的No.2趕不及當2010年最後一位客人~ 安排明天早上喝完奶昔後聊聊^^  
我現在喜歡新朋友先愛上奶昔的口感再來訂計畫~ 
這麼棒的營養補充品不是只拿來做降低熱量體重控制的,這樣就太可惜這麼優的產品了~
愛上這樣的口感,認識自己的身體,養生跟健康都是一輩子的事, 
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值得好好的愛惜呢!!

歡迎新朋友來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