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主辦了一場慈善春酒,
主持人Jimmy一口香港音喊價,把每個人的心搔得更癢~不管是台上台下都搶標得很厲害!!


連我姊跟姊夫都舉手搶標賀寶芙的iPod!


台下則有每個績優組貢獻的收藏品,每一樣都讓人想要帶走~


我捐出我收藏的2006年賀寶芙紀念咖啡熊,買價只有350,最後得標是3000元!!


2008年朱媽咪剛吃產品沒多久,帶著小孩來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大兒子因為搶不到熊,哭著離場.... 哈


所有得標者上台合影。當時我們募到了台幣10萬元!!


2008年正好是台灣賀寶芙的家庭基金會成立,幫助的對象是在桃園的弘化懷幼院。
弘化懷幼院廣收:0-18歲青少年及孩童,沒有人要的,弘化通通要,負責教養到有人要,或能自立。一切免費。甚盼:想要帶兒女一起去死的父母,請把兒女送到弘化,弘化免費負責教養他們到成年為止。
更多弘化懷幼院的創院精神跟其所為,請看此


所以當時的活動開場請了很多的小朋友上台唱快樂的天堂
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小孩也擁有這樣的愛跟希望~


當時的活動籌劃是主要由4個推廣組(朱朱Sam莫莫跟我) 組成。
我們各帶一個下線夥伴做現場支援。很謝謝我妹跟康康大力協助我辦活動~


所有的事情都自己來,沒有經費的情況下,先跟大家收門票錢來做事。


在辦公室形成了臨時加工廠,大家來幫忙做書裝訂成冊!! 很難忘的回憶~



而今年的慈善活動結合了我們團隊的尾牙,招待這一年來的客戶跟夥伴~
以及很歡迎有愛心的朋友跟我們一起做慈善~
我們這次要幫助勵馨基金會建立中途之家來安置遭受家暴的孩子們, 
勵馨基金會的紀執行長也會與會跟我們一起募款!非常謝謝海倫總裁的善舉。 


最近因為鼻竇炎看病而認識了一位一樣年紀的藥師"慈烜",
本來我們在談論朱衛茵的兩性關係觀點,對話中發現她常常在做愛心義工!


於是跟慈烜有了一個念頭,我捐賀寶芙的蛋白粉讓慈烜去做餅乾,
然後我們會在慈善尾牙的攤位上做義賣!!!! 
另外慈烜還會做一盒她最拿手的鳳梨酥來義賣,哇~~~ 大家要多多來照顧喔~~~


就在這個星期六中午,在大直典華我們要舉辦尾牙了~
我有留3張公關票,歡迎有愛心的你一同加入拯救目睹兒的行動!
直接留言或來信ishappy@gmail.com

真的,少妳不行!



◎延伸閱讀:丸子記錄的尾牙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