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在家裡跟三隻貓一個男人一起跨年,還一起看了57健康同學會,
我們家小白多用功,現在他知道攝取太多劣質的澱粉會讓他胖下半身哪!! 哈哈


新年第一天兩個男人就在我的頭上爭地盤@@


孝貓沒花新年第一天就來暖被暖枕,點點是我的暖爐~


然後我們一起當沙發馬鈴薯跨年看影片~ 
滿11歲的點點、8歲的小白、2歲的沒花,祝福2011年大家依舊健康平安快樂的守在一起~





來個題外話。以下的對話跟這張照片的人物無關啦^^ 
現在我爸媽跟公婆不敢提的事情,只有三姑姑敢提XD
我說「為什麼我聽到很多人有小孩後,老是喊沒空沒時間沒錢很忙很累.... 聽她稱讚小孩的機會都比抱怨還少... 一直跟我說要早點生、看著小孩多幸福多好。我卻想著她剛剛滿口的抱怨、再看看她一副事不關己的老公,我很難相信這生活有多好......」
小學輔導老師退休的三姑姑對教育很有本事,她說『其實大部分的人心裡是很高興很幸福的,只是都用抱怨的方式來表達,鮮少有用稱讚的來說自己的小孩多好過得多好。所以你可以做你自己、不要被別人影響啊....』
姑姑的說法很有道理,我聽進去了。  
我多希望爸媽是稱讚有我之後的美好、而不是抱怨有我之後多忙忙到什麼事都說沒空~


農曆年後我也35歲了,我要往「cougar」邁進。
cougar是一個新名詞,可稱獅奶熟女,代表活出自己的新女性、有獨立的經濟基礎、有一點社會地位、也有自己享樂生活的模式,重點是年紀也要有一點^^
有自己的LifeStyle很重要,2010年最後一刻三姑姑的話我聽進去了,
我想我會找到一套我自己都可以接受並且會喜歡的模式~

2011年,我來了~
跟Allen去415工作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