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寶芙小熊的收集又有新貨報到了!一隻隻按照年份排開真有成就感~  

哈~ 這是各國奶昔的收集~ 也應該更新一下了~  因為後來有收集到喝起來不太習慣的印度芒果奶昔

這次新加入的小熊是:2008年的營養俱樂部開業小熊、2008年的綠色圍巾熊。是好朋友阿ㄓ提供的
俱樂部開業小熊只有登記開業的營養俱樂部才有,是真正的有錢有傳真也買不到,
只能眼巴巴的看公司送小熊,連我們搬家也沒辦法再申請一隻....  感謝阿ㄓ開兩家店才能割愛哪^O^
而我失散的雙色圍巾熊終於終於變一對了^O^  好開心~~~


阿ㄓ的賀寶芙小熊收藏。佔最大版面、帶淺淺奸笑笑容的是狗"咖咖",她長得很像台灣短腿黑熊:P
我們的愛貓愛狗都很愛搶鏡頭,他們怕賀寶芙小熊搶了他們的地位~ 安啦~ 哈哈哈哈


還有一位同時養貓養狗的陳怡丸同學也跟我們一樣都有收藏癖好,這是陳怡丸的賀寶芙小熊們
所以說,在賀寶芙認識好朋友很重要:P  
缺會議的票啦、缺熊啦、缺捐款費啦、要帶組織簽新人啦... 都需要貓貓狗狗朋友的幫忙!! 哈哈哈


阿ㄓ全家經營賀寶芙13年多,她竟然有收集到兩隻超大的熊耶!!!!!! 好可愛好想要喔~~~ 
她缺的熊我無法割愛,幫她宣傳一下,有沒有好心的朋友可以跟我們換換熊呢? (電洽灰媽媽0922955258)


除了兩隻超大熊之外,我現在缺的是這一隻我加入前的台灣熊~ 綠色黃色緞帶、上面還寫有Taiwan字樣!!!
如果你願意交換或割愛,請一定一定要告訴我喔!!!!!! (電洽灰媽媽0922955258)


Dear阿ㄓ、陳怡丸~ 跟你講個好消息也是個壞消息~  
我在我2005亞特蘭大風雲盛會的照片裡竟然看到這個↓

這又表示.... 我們又有一隻熊淪落在外得用力尋找了嗎?? 
牠跟台灣的2006摩卡熊不一樣.... 腳底板顏色不同..... 
天啊~ 30年來到底有多少賀寶芙熊呀???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有很珍貴的賀寶芙收藏,歡迎留言或是寄email給我們交流喔^_^
灰媽媽 0922955258   ishapp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