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我選擇要創業,就要拿出當老闆的尬子~為自己的事業找答案!
上星期五特地安排一大早就下台中一趟,臨時的大雨改變了一些行程,很謝謝過去收入不愁吃穿的服飾店老闆娘葛雪梅總裁,無私的撥出百忙時間給我們提醒,讓我又充滿信心!!
在賀寶芙丸子黑龍是我的父母恩師,他們對賀寶芙的貢獻,使得很多旁線績優組總裁組們對我們非常照顧,
每個人看到我總是拍拍我的肩告訴我加油~ 百般感激都在心底,黑龍告訴我收到多少就要更用力回饋~


所以結束了台中的會面,馬上開心的搭火車回板橋赴約講課。
這次分享的主題充滿挑戰,卻也讓我回顧了過去完成促銷時的悸動~ 真是太棒了! 


謝謝Kelly & Ellis富豪的邀請,很高興能來他們的團隊分享~


我很感恩Kelly~ 因為我跟Allen第一次跟賀寶芙出國,就是Kelly帶我們的^_^  
這一場風雲盛會完全改變了我跟Allen的人生,是我們決定全職賀寶芙的關鍵~


這是個奇妙又感動的夜晚,我第一次講課講到台下好多人在掉眼淚耶@@ 沒有什麼感人的投影片啊.....
還有人拿著筆記本上台分享心得,這下連我都很專心聽了,我哪能講什麼道理
很謝謝大家給我的回饋,感覺好棒~ 相信在場的所有人都可以完成夢想~


這個星期六日充滿了健康跟活力!早餐店的黃大哥跟我們到宜蘭去找他健康的祕密!


在宜蘭的現場我們親眼看到透過營養得到健康、又賺到人生財富的賴大哥~ 真是開心哪~~~
拒絕許明詠總裁兩年多的賴大哥,沒想到他的夢想只是想要買一台他可以坐進去開的轎車!
現在他可以連續三年換三台車喔,最近買的是賓士休旅車^O^


星期日下午我們帶早餐店的葉北北跟楊大姐到桃園林口去了解營養對身體的幫助,
高齡87歲的葉北北健康亮紅燈,連帶影響他的老婆(楊大姐)的睡眠品質變差了,他們好專心在聽講喔。
Susan跟她的媽媽也特地從林口來,為了聽分享還站了3個小時呢!

回程的時候,葉北北不斷的告訴我們"沒有健康什麼都沒有"~ 
他因為身體不舒服,已經好久都沒有出過門了....
他在車上都沒有睡覺,笑咪咪的欣賞高速公路兩旁的風景,口中直念好美好美......
我跟他約定這陣子把身體照顧好,6/20跟我們俱樂部的店家們一起出遊去~



送葉北北他們回家後,我們去餐廳幫92歲的爺爺慶生!
每年慶生我都很有感觸....
奶奶過世後,我們更清楚健康有多重要~ 因為那陣子婆婆的往返她也累病了,公公要忙上班還要忙跑醫院,
家裡的病床、醫療用品、營養品、兩個傭人... 這些超昂貴的花費把我們都給嚇壞了~  
公公的兄弟姐妹多還可以分擔,婆婆說她只生姐姐跟Allen,她不希望後代還要為她辛苦承擔.... 
所以自從我們在賀寶芙得知健康的祕密後, 
5年來大家都不必為彼此的健康擔憂,可以專心的衝刺事業跟照顧家庭~ 很幸福能跟爺爺四代同堂~ 


有了健康的1,後面的0才會有價值。
有問題、就去找答案,很開心我們擁有最棒的解決方案~  接下來就是要創造更多的財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