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主席訓練屬於經營者的訓練會議,多是提升創業者的格局跟心態!
團隊中願意全力以赴投入的經營者越來越多,很開心我們要一起攜手完成彼此的人生夢想~
直銷產業最棒的特性就是沒有人才、學歷等的門檻限制,每個人在這裡都有平等的機會從零開始,只要願意付出大量學習跟行動,小蝦米也能戰勝大鯨魚~  
過去我只是個面對電腦面對業務的網頁設計師、Allen更是個只面對電腦的韌體工程師,我們沒有任何有與人溝通的機會,更沒有銷售訓練的經歷。在賀寶芙五年來透過市場上的學習,慢慢累積出我們的經驗值。


去年從新竹教育大學畢業的豆豆因為熱愛產品所以超級熱情的大力分享,
在她考試領到教師執照的同時,也領到了賀寶芙世界組的證書^O^


迫不及待的帶雅虹跟Susan去認識改變我下半輩子的丸子黑龍~ 
丸子黑龍讓我看到,為自己工作就會贏得自己值得的人生~ 
衷心祝福Susan跟雅虹也能如此過他們想過的生活! 


常常的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你找不到你的路,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還不給自己機會去看一看你未來的路! 
如果你已經在這條路上,問自己為什麼,莫忘初衷才不會迷路!  
放棄是最輕鬆的選擇,但卻是得付出最大最昂貴的代價~  


這都是我選擇賀寶芙的理由!為了腸胃道健康,我需要最棒的營養品!
誠實正直的處事態度也是我的爸媽從小給我的教育,
而一個願意為品牌投資的企業,更是我一直找尋最嚮往的模式、最願意長期投入這個事業的理由~
Why Herbalife?We need Herbalife!

歡迎認識賀寶芙這個絕佳的事業機會!
灰媽媽
ishappy@gmail.com  0922-955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