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殺了豬公"!打算星期四晚上帶三隻貓去打預防針。

我們家有三個"豬公"是給三隻貓儲蓄用的,之前我還沒做賀寶芙前自以為未雨綢繆,怕老的時候因為自己好吃懶作害了貓咪沒錢吃飯,所以自製三個存錢筒給灰灰、點點、小白存錢
( 沒花好可憐,快一歲了都還沒幫他做存錢筒@@  )

結算了三隻貓的零用錢,我們這樣隨手扔的零錢還不少呢!
但這兩三年我都忘了去偷Allen口袋的零錢來存~ 不然錢應該會更多:P


2004年開始,過年我們都會給貓咪包紅包,灰灰領得最多~ 算一算也有1734元!!!  
我們想把灰灰的這筆錢全部捐出去幫助需要幫忙的貓咪....  這是我們幫灰灰做的第一件事。

剛在網路上找捐款單位...不找還好...一找看到照片跟文字眼眶都濕了...真的有好多好多貓咪需要我們幫忙....
為什麼這麼多人總是教育不來,隨隨便便就養貓又因為很讓人生氣自以為是的理由丟貓..... 好氣....
我打算把這筆錢拿去給杜白醫師了,希望所有貓咪們都有福氣可以接受到杜白醫師的祝福跟體貼。



我賀寶芙的第三代上線鄭姐過去是獸醫,
因為在賀寶芙的堅持與努力,她現在有更多的能力(包括經濟)可以去幫助流浪動物,
她長期資助的文殊救生保育協會,是本著文殊菩薩的精神,以救生愛生救助即將被撲殺的狗為責任,從當初的5~60隻到現在1000多隻,8年來她們經營得很辛苦,但他們卻以此為終生志業,以一顆歡喜的心來經營它!鄭姐的夢想是可以每個月撥收入的10%去回饋協會,我聽了真的好感動~   
這也是我經營賀寶芙的一個很大的夢想,有好多好多流浪貓需要志工的協助,志工也需要持續的經濟為後盾支持,那麼我願意當那個提供支持的人!因為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的捐款收入真的好少喔.. 20萬而已.... 天啊.....怎麼夠!!!!!!!
  
馬克休斯你要給我力量讓我成為有能力的人~




◎延伸閱讀 [愛心助養] 助養長期需要由協會照顧的貓咪-助養費每月300元
何謂「助養」?
讓協會有能力可以長期照顧"不易"或"不宜"送養去新家的貓咪們!
「助養」的重要性:
有一些貓咪經評估後,是不太適合回去原來的地方,因為貓咪原本的謀生能力比較差、或是受傷、或原本是被人類照顧大的,但卻不親人等許多狀況,經過協會義工們的分析,這些不太適合回去原地的貓咪們,在協會一邊養老,一邊抱著一線希望的繼續尋找屬於自己的家庭,
不過,這樣長期下去,元老級的貓咪們佔住位子,而其他需要幫助的貓咪們,協會卻無法多做收容,因此需要大家長期助養這些短時間內無法送養的貓咪們,這樣協會才能把經費來幫助其他的貓咪。
如何加入「助養」的行列???
助養一隻貓每個月需300元,可以複數選擇願意助養的貓咪 (例:芭比、中中、金金=共900元/月)。
也可以選擇已經有助養人的貓咪 (例:芭比的助養人:李小姐,金小姐,劉先生,蔡小姐 等等)。
「助養」是可以短期或長期的,但是申請助養最少要6個月,您可以選擇一次捐款或是每個月捐款!
您的「助養」將幫助更多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