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跟Fish一起擺攤之後就上癮了,這週跑來北投呼吸新鮮空氣~ 這裡人好多呀!! 是怎麼回事呢!!!
站在我們旁邊的兩個女生一直在討論偏頭痛的事情,討論熱烈到我們不想聽都會聽的到...
但是我已經很久沒有DS了,平常發的也都是早餐店傳單,突然就鈍住不知道怎麼辦了耶....
全身的蟲都在扭了,無法不分享呀!!!! 結果想了很爛的招,跟菲菲猜拳猜贏的就去告訴她們健康的訊息..... 我硬著頭皮、菲菲還閉著眼睛猜,結果菲菲贏了~沒想到她真的跑去找那個女生跟她分享... 太勇敢了!


13歲的萱萱也很讓我們傻眼,先是主動說要跟我們到北投一起工作,然後看到我們就定位一啟動,
她也開始邀請路人來了解健康的訊息.... 還把我們大家手上的傳單都發光了@@


第一次帶著彭彭麵包走出戶外工作,平常我們都一起在網路上or俱樂部裡面做事,今天真是有趣極了~
而且我們都很喜歡跟Fish在一起工作,今天Fish一直被我們叫國手叫明星運動教練...
很多長輩都被Fish吸引住了呢!所以今天我們6個人共約了快30個人要去Fish的俱樂部體驗早餐喔!


一起工作的感覺很棒~充實的落實每天與人分享也讓我們心裡很滿足!


回程在捷運裡菲菲還是持續在分享,妳真是太棒了!
雖然菲菲只是直銷商,可是她的態度真的很讓我感動~ 
這幾天她死黏著我學東西問事情,真是聰明上進的小孩呀!! 這個月妳一定會完成目標的喔!! 態度決定一切!!



當然,認真工作之餘,我還是記著我的冰淇淋日喔^O^

好快樂的工作團隊~謝謝Fish讓我們學到很多很多~謝謝我們的夥伴家人們讓我們每一天都開心!
下星期四在中和農會、星期五仍舊在北投擺攤宣傳! 
這個過年我們每個人的紅包都會是滿滿滿的!耶!  


◎彭彭的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ponpon206/16363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