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將近,讓人有喜氣洋洋的感覺,工作起來的氣氛越來越棒^O^ 
很巧的從上星期六開始,每天我們都跟組織裡的總裁們有很近距離的接觸~ 幸福到爆表!!!
小總裁Max才三週大就一副靈活的樣子~  快點叫我阿姨呀~~~~~~~~~

在俱樂部裡跟遠在美國的丸子黑龍視訊,黑龍也給年後要全職的夥伴鼓勵,大家都好開心~ 
菲菲第一次跟黑龍講話的開心  丸子黑龍的另一顆星欣瑩的開心


當然我對丸子的生產過程有滿腔的好奇,一股腦的全問了~  瞧瞧我們max總裁覺得我很蠢的表情^++++^



星期日辦公室STS堂姊陪我去開會,這麼巧的遇到竹君總裁~  堂姊說: 這是主的安排~ 哈哈哈


因為幾個績優組一起辦了90天的行動檢視團隊,我們也在邊做邊學習、累積經驗的階段,
在帶領團隊往哪邊前進之前,我們很常聚在一起討論現在各自的團隊目前的進度。 
竹君總裁分享她的經驗、包含她們現在如何找新人帶新人並保留出願意承諾的人,收穫真的好多好多呀~  
這讓我們激盪出一些火花,大家對隔天的90天聚會更有共識跟期待!


90天團隊聚會進入第2個月。因為前一天的討論,所以這次的聚會讓每個新人都看到自己有贏的機會!
績優組們仍舊努力的貢獻自己的所長讓大家交流學習,顗竣總裁這週也分享了過年時的零售方式~ 
看到新人小艾的眼睛有噴出來的熊熊熱火,哇~有來的真的都賺到了耶! 


很棒的是,我們有機會邀請穗菁總裁幫我們的新人分享她在賀寶芙的故事,
兼差的人清楚累積問題就是累積在賀寶芙的財富,3位即將年後全職的夥伴都有滿滿的信心該如何起步!
這是3月全職、目前已經在光復租桌的Amy的文字分享
這是學生的身分、用全職的心在經營賀寶芙的彭彭的分享
丸子的一顆星欣瑩也正在蛻變


哈,謝謝穗菁Jack總裁的邀請,昨晚我幫她們眾多的新人分享零售的經驗,賺到我最愛的蘆薈汁^O^


這幾天跟總裁們這樣貼近的相處,把能量衝到最飽足的狀態,真是好開心~
我還有另一個開心,就是我坐到小嫻富豪的賓士跑車耶!!!!!!

這是小嫻上富豪組時送給自己的禮物!
坐到賓士跑車開心的原因不是它是賓士車,
而是坐在裡面可以感受到當時小嫻為自己完成夢想時的喜悅跟悸動!
  
滿滿的收穫,我要為我自己的目標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