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個夢想,是能跟好朋友共同享受生活的酸甜苦辣~
今年的中秋真的好特別,我們認識了一對新朋友Tiffany跟鎮遠,我們跟好多對情侶/夫妻一起過節,
我們一起吃團圓飯、一起吃冰聊天,大家也都有開營養俱樂部,最後回到我店裡的客廳吃柚子畫牆壁拍照~
好棒的一個週末!這是我夢想中的畫面,我更期待大家都上總裁後,肯定會有更瘋狂的生活 ^O^


Steven總裁用行動告訴我LifeStyle~  他親切的說我們都是他在台灣最好的好朋友,所以回來就想見見我們~
今天還特地留了時間讓我問問題,也運用了他講課的機會讓我找到自己的答案,好感動!!
p.s 題外話,總裁也用黑莓機喔!! 嘿嘿嘿 



晚上朋友們都離開店裡後,店裡的客人從南投玩回來~ 竟然提了伴手禮給我們!!!! 
我心裡面的感覺就像這盒餅乾的名字一樣好「幸福」唷!!!!!

我真的覺得現在這家店有好多好多神奇的魔力,讓我每天都在這裡有感動的事情發生~
謝謝這樣愛我們的客人,我跟Allen一定會繼續努力的^_^ 


跟我一樣的雙魚座B型好朋友陳怡丸也有許多的感動>> 點這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