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翻照片要參加網路活動~ 意外看到這張五年前的照片,好好笑喔!!!!
2004/5/2(日)的照片,當時在蕃薯藤業務部工作,業務主管帶大家去北海岸放鬆^_^
過去我找工作都會找很有文化、有特色的公司,我喜歡有歸屬感的感覺~ 而且把它當家看待~  
2005來到賀寶芙後我就再也沒有找其他工作了,因為這個環境是對的、產品是對的,但是它是人的事業!

堂姐曾經跟我說「如果自己的個性不改,到哪工作都會遇到一樣的問題」,
蕃薯藤的同事也跟我說過「要來這裡學做人、不是學做事」
很高興過去聽過這樣的忠言逆耳,現在我終於聽懂了




這是早餐店客戶~雙胞胎之一綺綺在她的blog寫的日記,看了好感動!!!

『賀寶芙是我第3個家』好難以置信!我愛妳!謝謝妳也愛我們!


綺綺的另一篇感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