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中和店辦一家一菜的活動~ 選在中秋節的中午,跟大家一起吃飯團圓+慶生^O^
每一個客人都代表一個家庭,因為我們服務的不是客戶本身而已,他們的家人也是我們的家人,
今天大家都帶家人來吃飯呢~ 好開心~~~ 
這好像是我們自己的家一樣,看到大家都回家吃飯,不管有沒有吃、吃什麼都好,重點是我們在一起!


玉珍姐家裡也有客人,只因為答應我要準備我愛吃的客家小炒,所以特地炒一盤過來請我們吃耶!夠義氣!
明天晚上換我請她去吃飯^O^ 


每次辦這種吃吃喝喝的活動我都最沒貢獻,我不會切菜煮菜@@ 
咦~不對~我有很努力的吃ㄋㄟ~ 省的大家撿廚餘呀~  那,我真偉大!!! ^+++^


這次給大家準備個超大碗公吃飯,忍不住把碗塞得滿滿的來吃~ 好過癮!!!!


教官的小孩們今天都有事不能陪他過節,謝謝教官陪我們過節~ 還買了生日蛋糕給9.10月的壽星慶生呢!!!
朱媽咪的媽媽今天也穿得好漂亮來我們這裡喔~ 期待朱媽咪開店,她變成鎮店之寶^O^


公公婆婆是我們每次辦活動的大功臣,都是他們忙裡忙外的幫我們打點小細節~
我約了爺爺一起來過中秋!
自從我們的店搬到家附近之後,爺爺都可以走路過來看看我們呢!! 搬過來真好^O^


很準時的我們從12點吃到2點結束~  還有兩個客戶及時趕上我們的鍋底:P

連續喝了兩杯的奶昔、再喝當歸湯的Queenie一臉充滿幸福,然後滿足的回家睡覺了^^
右邊來繳械的菲菲,今天很乖的供出了很多她不該吃的食物!哈哈哈!Allen說這是很棒的中秋節禮物




真是一個連瘦子都會感覺吃得超飽的中秋節餐會!


p.s謝謝燙青菜特地在中秋節來看我~好貼心喔你~
p.s2謝謝玉佩又當我的攝影師了~太久沒有你的鏡頭了:P  但今天把我拍得很少喔!!退步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