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黑莓機~ 昨天下午我說服分析給Allen聽,當然他不會有更多的反駁理由~ 我就更開心的買了!

在黑莓機的專賣店T-Phone巧遇小不,她用她的黑莓拍下我跟Storm最後的合照 ^_^
當下我正好在買Curve8900,晚上六點半,我的Storm買主就來帶走它了~  買跟賣不到六小時!!

會換的原因只是因為→ 事先沒有做好功課!
只知道要買商務功能強大的黑莓機,馬上買了最新款的Storm,沒想到虛擬螢幕不符合我的使用習慣,
買的第二天就被Allen逮到機會念到臭頭... 心裡馬上盤算怎麼換回我要的鍵盤機,嘿嘿!我辦到了!
Curve有鍵盤好棒,昨天Allen在騎車、我在後座回facebook留言^O^

以下是黑莓機的勸敗文~

從沒想過要買黑莓機,也不知道手機要有什麼更厲害的功能~ 以往都買能撥接的0元黑白手機...
直到9/14 月入千萬、業務比我更繁忙的Queenie主席拍了這張照片↓

Queenie拍完後說「現在手機沒電... 不然我就可以幫你傳上網.....」9/14一語驚醒夢中人!
當時我受夠了我一天碰到網路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而且是半夜才能碰到電腦寫blog....
後來我撥電話給丸子,丸子說「如果這台手機可以幫你提高效率,你就應該有一台」  
9/16晚上俱樂部打烊後我就去台哥大的櫃檯,馬上買了黑莓機Strom~


通常早上在俱樂部的時段,為了專心服務隨時上門或經過的客戶,我根本不會讓眼睛掛在電腦前,
可是現在在早上9點~10點半俱樂部客人都去上班的時候,
我可以用手機處理email/簡訊/msn/facebook上、來自組織夥伴/客戶(含國外)/家人/陌生朋友的留言~
而且所有的訊息都集中在同一個視窗中出現,處理起來超快速! 


Storm是台哥大現在主推的商品,但台哥大的客服不能解決我使用上的疑問,
只是個手機為什麼這麼燙、為什麼舊手機上500筆電話無法全部轉進來....就讓我跟客服講電話越講越激動!
售後服務真的好重要,我真的寧可花一點錢買服務,我始終相信專業要分工,
所以後來我上網找了黑莓機全系列的進口代理商T.Phone
所有我的問題全被解決,而且還知道更多更棒的功能,只有專業才能提供我完整的售後服務呀~ 
((他們在facebook上也有粉絲頁,可以提供我們軟體新知跟使用方式呢))


哪一款黑莓好?都好~ 使用上方便就好!Storm觸控款不錯,只是我太需要打字了,所以需要實體鍵盤!

黑莓的經典機種Bold 9000是最多人使用的機型,美國總統歐巴馬跟賀寶芙的主席Queenie都是bold,
賀寶芙公司的陸總經理也有一台bold,而且員工每人都送一台^O^
喜歡小巧的可以買Curve8900,很輕很有質感~有中文輸入但鍵盤上沒有注音喔!
(所以說我很愛打字,因為我可以不需要注音標示就知道位置在哪)


至於iPhone跟黑莓哪個好?
黑莓機內建的遊戲選單我連點都沒點過,所以好玩的iPhone不會是我的選擇^^


歡迎黑莓迷跟我互換PIN碼來玩~
下載GoogleMaps加入縱橫,你就會知道我在哪裡辦活動、或是去哪放風喔:P


我在facebook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