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彭彭還是直銷商時,25%的零售收入有5千多元~ 她很開心~ 
9月是彭彭麵包成為合格督導拿到50%的第一個月,這個月的零售+批發收入約有3萬元左右^_^ 
她從參加賀寶芙大學後就很想要得到「賀寶芙手錶」,每場會議一定帶人、每週至少帶3次朋友到店裡來,
連今天最後一天都帶了2位想要控制體重的朋友到店裡,目前她服務的客戶已經超過10位了耶!超厲害!


但今天最讓我感動的是畫面左邊這位藍色衣服的「菲菲」! 
她聽到彭彭想要拿到手錶、而資格只差一點點,算了手邊的錢、一次買足產品想幫爸爸瘦肚子,
全力相挺的從大直飆車來中和陪他們努力到10點半,好棒的友誼~


隆重的讓菲菲加入了我們的行列,她也好高興!
同一天早上,住在宜蘭、昨天剛滿18歲的欣儒也得到爸媽的允許,成了彭彭的長期愛用客戶^_^


看到彭彭如此努力,她跟麵包獨立在光復辦公室找課程學習,在早餐店學我售服客人,
STS自己去找票參加、自己帶客人去找夥伴拍照、收集故事~
所以這個月她有3萬元的收入是她應得的!我真的好開心看到她不斷的收到大家給她的禮物!



我這個月收到的禮物也不少,有很開心的、也有很傷心的,這些都是讓我成長的禮物~
今天穿上客戶幫我買的新衣服心情真是快樂的不得了~ 
這星期開始陪著這群超瘦的大學生一起減肥,讓我恢復年輕的氣息~ 
而且每次我開始減肥都會有零售收入哩:P


這個月營養俱樂部的營運非常好呢,有不少盈餘唷~每星期都在補貨:P
非常感恩Allen對客戶的照顧,不管是我發傳單來的、搜尋部落格來的、還有轉介紹的客人都照顧得很好, 
有幾家客戶已經把產品帶回家吃,來吃早餐的客人突然減少些, 
10月我得再持續出去發傳單邀請新的朋友進來哩!  
畫面中穿綠色賀寶芙衣服的Allen牽著客戶的小朋友回他們家,Allen要去幫他的爸爸做喝瓜茶的售服, 
他們全家已經有6個人在我們店裡吃早餐了呢!

在這條街上我們已經有一點點知名度了,星期六中秋節中午在店裡要舉辦一家一菜+烤肉+慶生,
這幾天早上都在跟客人們討論要帶什麼菜,真是期待呢~      
星期六中午想要跟我們一起歡樂的朋友,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吃吃喝喝喔!
報名請洽0922955258 灰媽媽 ishappy@gmail.com  




◎延伸閱讀:輔大三年級彭彭的日記-『九月份達成促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