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波訓練的第一天,帶著組織夥伴一起參加這麼難得的訓練,很感動。
我跟Allen一起去給Steven總裁簽名,他是我的偶像,他讓我看到未來Allen講課的樣子^O^

我很喜歡這句歌詞裡面的一段話「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我開始為著心中的希望而活~ 我也相信我可以伸手碰到我的天~


今天全場最大的收穫就是Steven總裁分享草本濃縮速溶茶飲的故事!
邊聽我就邊泡起來.... 好愛賀寶芙的每個產品!!!! 我要更用力的喝好處多多業界無人能敵的運動茶!!!!!


這是今天我自己最大的收穫「我可以幫助許多人,卻不能背一個人在我的背上走」
謝謝總裁的經驗分享,一語道醒夢中人!總裁我愛你 
這次的訓練我一定要找機會跟你合照~


明天還有Steven總裁分享馬克休斯的故事,更讓我期待了~
好希望時間停在這,讓我聽更多更多的故事,好喜歡每一場提升自我的訓練!




謝謝點點在家幫我照顧灰灰,這三天可以讓我放心受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