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收到煙波訓練的萬點禮物-- 有賀寶芙Logo的腳踏車帽,回家收到公司的包裹,我們的腳踏車來了!
歡喜穿著紅綠白配,戴上我的安全帽騎賀寶芙腳踏車到俱樂部,很開心發傳單。


Steven總裁帶著團隊到我們俱樂部玩,總裁給我幾個非常棒的建議,謝謝總裁!


今天認識了Steven總裁超級愛狗的妹妹,提到她一隻狗離開她的事情,害她美美的妝哭花了...


下午四點回到家換我哭了....

灰灰跟杜白醫師告別後,晚上將近八點時在我的懷中離開我們了。
只有Allen能鎮定的念醫師給的往生咒.. 
我的手跟灰灰的身體一樣的冷...


我們明早還是會開店,謝謝灰灰在今天決定給我全新的2009年的生活,
明天中午我們會陪灰灰走完全程,讓她回歸大自然,
跟灰灰有承諾,我們會迅速歸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