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行程滿檔到不行,我們仍舊樂在其中,
因為受過訓練就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分享給客戶,這是對我們自己也是對客戶負責的方式!
每天晚上還是很想寫日記,只能上來寫十分鐘就離線,所以沒有回大家的留言,真是抱歉~
12/22-24我們在新竹煙波飯店是2008年最後一場大型專業的訓練,等回來後再好好回覆ㄋㄟ!!


昨天看到Allen在台上講課我真的覺得很驕傲,Allen有自己的舞台,因為他很愛我所以把舞台都給了我~
其實真正厲害的是他,他腦筋超級清晰,很多亂七八糟的訊息到他腦袋他都能歸納整理好,
我不過是一個講話比較大聲比較草根性、訊息一多就慌張的到處亂衝的女孩兒:P
我們互補的越來越好,2009年要讓Allen多多去外面講課^O^


星期六日參加店長培訓真的很開心,看到很多做得很好的夥伴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產品是讓我們在店裡與人接觸的媒介,這兩天聽到一些故事讓我很感動, 
賀寶芙真正令人動容的是產品背後的價值,像家人一樣照顧關懷彼此的情感....
我要繼續努力,不斷的學習別人的優點,我要用學習走向成功之路!   


去煙波聽Steven總裁的故事囉~ 歐耶歐耶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