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辦紅色慶生會,大家都紅色盛裝出席~ 每個人都許了祝福大家的願望,新朋友小婷還感動得哭了^^
下午Allen陪這個月的新人去參加公司的客戶日,玉佩陪我留在店裡整理上午的訂單,準備晚上的美容趴。

晚上原訂七點開始的美容趴,七點十五分大家竟然一次都到齊了~
再幫今天的壽星小蘭唱一次生日快樂歌,我還被狼吻:P 
感謝天使喵特地搭高鐵來店裡教我們保養皮膚,把外在營養品用到正確。
結果沒讓她搭上最後一班高鐵,她搭了台鐵夜車回高雄... 乾脆下次我們都到她店裡玩好了^O^
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每個人都變了半張臉回家:P

還要謝謝玉佩今天全程幫忙,辛苦你了~我發達了一定要請你當我的左右手~


今天我忙到昏頭,很多電話沒接到、剛想回電也太晚了,
很多約好的電話結果沒打... 明天要一個一個回撥道歉^_^
明天店裡公休,我們要到竹北偉娟偉嘉的店去參加寶爸主講的講座,晚上才回來喔~


我的活躍推廣組終於達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