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抽的漣漪卡,「我以積極和主動的處事方式來建立"肯行"的榜樣。」
中文的翻譯有點卡,看英文字面上的"Can Do"是指建立辦的到、可以做到的態度~ 好有power呀!!
結果我看到丸子的網站記錄"跟小MIA一起去上學",真的覺得好感動,跟漣漪卡上講的一模一樣!
如果不是接觸到賀寶芙,我的腦袋不會去做這樣的連結,我的生活不會充滿這麼多積極跟主動的創造力。


偷一張丸子的圖。
這裡面的文字只是看文字,會覺得很有道理。
能否確切的長久執行,我這貧脊的腦袋直接打個大問號!這是我還不敢生小孩的最大的原因!
父母的以身作則太重要了,我自認自己修鍊不夠。


這四個家庭是我的模範,他們都是賀寶芙的總裁組成員,
我看到他們珍惜羽毛、不斷的提升自我、在小孩面前仍舊端正自己所為,
這是我想要的表裡一致的家庭模式!!

前天我還夢到Queenie跟我說她要退休一年,因為她的女兒18歲了,她答應要帶她去環遊世界一年,並且體驗邊玩邊工作的生活,等他們回到家的時候又完成五星總裁的挑戰了... 
我還在哇的時候就醒來了...... 好寫實的夢唷!!!!
(不過這的確是Queenie的夢想,在今年二月去香港的時候她親口跟我們說的)



中壢朱媽咪一家是我的貴人,朱媽咪只是要找我減肥,但我們之間有超過太多太多減肥之外的交集..
我聽到朱媽咪跟朱把拔之間的溝通方式,我看到他們教育小孩的方式,
我接觸到這兩個小孩時更覺得難以置信~ 


難以言喻的感動,不知道怎麼收尾這一篇,還是用感恩來結束吧:P
感恩透過學習跟成長,我可以接觸到這樣好的環境,可以認識這麼多恩人跟貴人,
相信我有一天也可以成為別人的模範,成為我的子女的驕傲!
「我以積極和主動的處事方式來建立"肯行"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