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Allen一直在討論每個月去新竹時間點,過去幾個月一直橋不出時間...
轉眼間也開了四家分店,台北開車下去離竹北嘉豐店距離最近,我們計畫以後在嘉豐店辦組訓~
今天是他們開店滿15天,特地辦了一場健康分享讓店裡的客人更了解賀寶芙的營養計畫,
曉倩的組織全員到齊,一條線展開來竟然到了第八代,我的天啊!我趕快跟他們自我介紹一下,這個感覺真的好奇妙喔~


嘉豐店的負責人偉娟之前是曉倩俱樂部裡的早餐客人,
曉倩在考核推廣組期間我下去陪她三天時,發現店裡竟然有質感這麼好的人!!!


右二是偉嘉,偉娟的妹妹,這是他們在曉倩早餐店吃早餐的照片^_^  
(那時的樣貌真的就是客人的樣子ㄋㄟ)


偉娟過去在園區擔任品保工程師,晚上還有在職進修,對自己很要求的偉娟,長期下來身體產生很多毛病。
有一天經過曉倩的店發現是低脂低鹽低熱量高纖維的早餐,經過曉倩的解說就開始使用~
她的夢想是要開一家孤兒院,也想當義工,她在賀寶芙的活動裡看到賀寶芙可以完成這個夢想,
很快的全職投入,並願意接受我們密集的店長培訓課程,
就跟曉倩當時一樣,每天從頭份往返台北接受訓練、同時服務客戶,到完成世界組的考核~
從吃產品到現在不過11個月的時間,我看到他們真的為了自己的將來負起責任,很感動~


偉嘉過去在新竹園區是做二休二的線上作業員。在曉倩店裡看到她時,我說『曉倩你們店裡出美女耶』,
偉嘉對自己很沒自信,一直說沒有。她很上進,假日都會幫自己安排課程進修,當時她在學新娘秘書。


當時在曉倩店裡跟偉嘉第一次見面的照片,我在跟她分享我的blog。
我問她的夢想是什麼,她說想要做關於美的事業(哇),我隨口問那你知道姐姐的夢想嗎,她愣了一下說不知道,結果回去她跟偉娟談夢想,隔天偉娟來店裡就跟曉倩說想要了解賀寶芙了~~~ 超神奇!!!!!

偉嘉原本只想當產品使用者,是陪姐姐參加一次免資格的煙波訓練,看到創辦人馬克的理念而被感動,
回來後一個星期不到就完成世界組的考核,隔月參加泰國國際會議,回來後馬上全職...



從這對姐妹的身上我看到曉倩的影子,很願意為自己的人生下承諾並且用行動來完成
他們住在頭份,店開在竹北,每天這樣通勤只為了服務他人、完成自己的夢想,真的很棒很棒~~


楊大哥是開幕第一天就買月卡的客人,現在開店15天他沒有間斷的來吃早餐,
連中間有公休一天,他都把產品打包回家使用呢!!!! 
今天又看到楊大哥夫妻來參加講座,真的好開心~~ 我看到楊大哥悄悄的拿起相機拍下夜寧新的投影片喔:P
我一定要約他們到台北來吃我們的早餐,幫我們熱鬧熱鬧~~


今天的健康分享是由新竹食品店的寶爸主講,他們店裡也來了死忠的粉絲來支持,
是對年輕的男女朋友,跟我跟Allen好像喔~~~~ 
其實放這張照片只是為了秀一下我美麗的紅髮啦:PPP


透過了解每個人的需求,我們提供不同的營養計畫。
今天食品店幫助了一對有需求的男女朋友,嘉豐店也幫助了一對想要使用營養計畫的新婚夫妻,
第五代燕萍也幫助了純純的家人使用體重控制計畫。
晚上我們繞去楊博士家探望,他們全家搬到營養俱樂部樓上了,省了車程提升了工作品質喔~
然後我們把頭份店的店長康康帶回了台北住,明天開始他要來我們店裡幫我發傳單宣傳一個星期哩!!


很喜歡團隊互相幫忙、一起工作的感覺,在我們前往夢想的路上,有彼此在做伴^_^



妳在找竹北地區的賀寶芙營養俱樂部嗎?
請洽店長徐偉嘉0911637623 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