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星期前帶著同學康鈴去拜訪了阿永哥跟曉雯姐剛開幕的營養俱樂部,就在我們中和隔壁的永和"而已"呢~
真是好漂亮好有質感心情也好舒服的一家俱樂部,看得出來主人的用心,很多角落都有鮮花相伴:)
這裡什麼都大,牆面大、空間大、吧檯大、窗戶也大!(可以在裡面做瑜珈了)
這家店座落的位置很棒,是巷子轉進來的三角間,是人潮車潮密集流動的地方~  我好喜歡外面那面牆,拍起照來真的有在國外的感覺~ (不過我更想拿這面牆來貼活動海報:P) 


很喜歡參觀各店家吧檯內的擺設。走進來我可真的嚇了一跳!好大好深的吧檯!
我整隻塞進去都還有剩!這裡裝一萬點的產品都不成問題,天啊~好棒喔~太適合我了~我好愛喔~
(那一整排的蘆薈汁看了就很想搶... 會引誘人犯罪啊曉雯姐~)


永哥跟曉雯姐之前在松江路經營拉麵店,因為Teresa總裁去吃拉麵留下了一張體重控制傳單,
曉雯姐產後想要控制體重而開始使用產品,阿永哥說當時他跟大多數全天下的男人一樣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反對而反對,但結果他們全家得到了產品的感動,夫妻共同來經營賀寶芙。
這個月總公司在台北辦的顧客日由曉雯姐主講外在營養品,下台後永哥還親自泡奶昔給她呢~好sweet~~~

他們在賀寶芙用很快的時間就上了富豪組,公司所有的促銷他們總是率先達成,
夫妻兩個人以超凡的紀律做起事來沒有任何情緒小孩跟著享受所有促銷旅遊聞名~ 
很喜歡他們、也老是帶著一堆討罵的問題去找他們,再被叮得滿頭包的回來繼續努力工作,哈哈! 


去年我不小心符合資格參加美國年終分紅時,有幸能跟永哥搭同班飛機,
在機場聽到永哥分享他們初期經營賀寶芙的過程很辛苦, 
為了翻身、為了給家庭更有品質的生活,咬著牙不抱怨繼續工作,把辛苦的時間壓縮才能有現在的成就。 
昨天我們在辦公室上了張光漢總裁的成功分享,總裁說到Nothing to lose的心態, 
成功者不會等著別人教他成功或是告訴他下一步該怎麼做, 
成功者只要不斷的一直想要成功,就會自己找方法往成功的路子走~
我相信我會是下一個成功者^_^

真是難以置信,當我們走到馬克.杯壹號店裡的時候充滿能量,現在補這篇文,還是能量滿滿~
永哥跟曉雯姐你們真是太棒了~我愛你們~   


【馬克.杯壹號店】永和市民治街97巷7號- (可由中正路242巷進入)
店長永哥跟曉雯姐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oolbaby-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