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早上店裡要辦紅色生日趴,用這個藉口去染頭髮(六七年沒染髮了),
本來想染個大紅色,但怕早餐店附近的鄰居們不習慣熱情的店長,跟設計師Jason溝通後只染了酒紅色再調一點點紫色,真是開心~ 
這兩天顏色應該還是很飽和,希望兩天洗完頭後會發出紅色的光彩^O^
AVEDA真是好地方,很喜歡店裡的香味,也喜歡美髮的過程身心都很舒服~ 有空想來SPA一下~


今天才知道原來只有AVEDA有賣漣漪卡耶~ 而且還有可愛的漣漪謝卡!!!

我想謝謝今天的設計師Jason,
他熱情的跟我交談、聊我的工作、稱讚賀寶芙的優質營養、分享他的信仰,
我很喜歡他對自己的美髮專業有充分的自信,這讓我更喜歡我的草莓頭了~
送Jason一張謝謝卡,謝謝你!讓我今天很快樂,接到你的電話也很快樂,祝福你到新店去有更好的發展~
到時別忘了給我ㄧ張邀請卡,再去新店捧你的場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