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常常跟我獻他奶奶幫他織的毛衣,讓我好羨慕...
我會用棒針鉤圍巾,但我不會鉤圍巾以外的東西... 我也很想要有一件手工毛衣...
可能我口水流的太誇張了被婆婆發現,我一句"我也想要一件"結果婆婆竟然說要織給我!!! 她特地跑去後火車站幫我挑毛線,還是我喜歡的紫色!!!
剛剛穿上她送我的毛衣,早餐店的客人都說我的表情笑的太誇張了... 是真的很開心ㄇㄟ~~~ 穿上婆婆送我親手鉤的毛衣我真的好幸福喔~~~~~ 我要連續穿一個星期!!!!!!!!!!! 耶!!!!!!!


太開心了,再附贈一個我跟Allen昨晚睡前的對話..  超幼稚+超白爛的...

((Allen睡死中))
灰媽媽:ㄟ.. 如果你比我早死怎麼辦?   <--偶像劇裡女主角經典的白目問題
Allen:........... 那產品多吃一點就不會早死啦......
灰媽媽:有這麼神喔.. 又不是仙丹...  ...... 那我能再嫁人嗎?   <--未雨綢繆
Allen:........... 你想再嫁嗎?
灰媽媽:會啊~你不覺得我很可憐嗎...  <--應該是很欠揍吧
Allen:.....那你可以很久很久很久以後再嫁.. 八十歲的時候... (我正要罵人的時候) 你可以找九十歲的嫁..... 
灰媽媽:機車!我找九十歲的幹嘛!我要找十七歲的!
.......... 
....
沒有了,後來我們就很白爛的昏睡了...

很沒營養吧,我覺得我真是無聊透頂
(毛毛,下次售服電話講完後就不要再問我問題趕快讓我去睡覺,熬夜會讓我變白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