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阿花只有高一同班過,那時我很害怕跟花蓮市幾所名校的學生交談,總覺得她們很厲害、很會念書,
因為身高差不多排隊都會排在一起,才跟阿花開始聊天。高二分組之後偶爾下課會聊天~
一直很羨慕她能去夏威夷拿學位,也原以為她這輩子會嫁到國外了,我就有一個住在國外的同學了((幻想))
哈!! 結果是我想太多~~~ 接到她的喜訊很開心,這位美女一直想要有個家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今天一直很緊張的阿花,眼睛一直往自己的親友看都不專心
颱風天來給好朋友祝福讓我自己都覺得很sweet~ 
◎今天還認識了阿花的一位好同事小綠,一起聊阿花的八卦挺有意思的XD



從小在花蓮長大已經習慣颱風來襲,不過以前都是爸爸在守護我們的家。
準備手電筒、準備蠟燭、準備庫存足夠的水... 還有我家有十幾二十個窗戶要一個一個把颱風板關上。

有了我們自己的店之後,換我們要守護我們的家,
剛剛回店裡巡一巡,才安心的回家。
難得能跟弟弟一起在家,真是不好意思,我們只有賀寶芙奶昔,颱風天我們就喝奶昔喝運動茶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