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場手作課了~
4月特地去宜蘭學戳羊毛到現在,我深深的愛上了手作的幸福感!
上次只學了針氈會戳小玩偶,這次我自己也要學濕氈來做手機袋~ (有興趣的人直接報兩場吧)
我們店裡的座位有限,每場只接受10位報名 (座位保留給先繳費的朋友,可排候補)

有興趣的朋友請在本文悄悄話留下姓名電話email,
我會用簡訊發送匯款帳號,匯款後請回留言版留言才算完成報名喔~

◎報名的有:
上午場600元--Amy+老黃、小米+Jessica、Ashley、Jessica曉娟、莫莫、開心果、開心寶、
       小妞、柏君、佳芸、阿芬 (共13人)
下午場700元--Amy+老黃、Ashley 、Jessica曉娟、草&瑜、柏君、于倩、莊千慧、蘋果綠朋友(共10人)

◎地點:台北縣中和市南山路176-19號 中和樂活會館
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7004489 這裡有詳細地圖
如果搭捷運來的話,請搭到 南勢角捷運站 1號出口
出站後往右走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左轉,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走就是南山路 (我們的店在左手邊)

認識蘋果綠
戳成甜點的樣子好可愛喔~我想戳奶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