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盛大慶祝1000家營養俱樂部的成立,很高興我們俱樂部是編號第348號其中一名,
幾乎全台灣每個店長都出席了這場慶祝盛會,下午有完整的店長培訓課程,晚上有團隊聯誼的圍裙派對~

下午的店長訓練帶了店裡的客人一起去,我跟她說「每家店都要有一個客人代表,妳就是我們的代表!」
晚上我招待超熱愛產品的章北北跟我一起參加好玩的圍裙派對。
他出門後還打電話來說忘了帶圍裙出門,請我們借他一件 真是太好了~ 是你自己說要穿我的圍裙的喔....


下午的訓練讓我們受益良多,邊上課我腦中邊出現很多辦活動的點子,太好玩了~
而我們店裡的客人還拿了筆抄下「屢敗屢戰」的成語,說要回去跟她公司的同仁分享服務業的精神!
美國總部的營養俱樂部之父Jack,今天的課程啟發了每個人的心~  感恩公司的安排!!


晚上的圍裙派對章北北帶著胸章開心的應邀出席,他的圍裙引起大家要跟他拍照,他比"五"的姿勢真可愛!!
70歲的章北北很喜歡跟年輕人玩在一起感染快樂的氣氛!
甚至他也會跟著我們站起來鼓掌叫好,還會一直注意他認識的夥伴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我們真的有一家人的感覺呢!!!!!!!


營養俱樂部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工作模式,不是只賣早餐,而是賣賀寶芙的形象。
他不是我的工作釣竿,他只是我拿來做客戶開發、保留、建立組織的地方。
台灣賀寶芙總經理在一次午餐巧遇時跟我講了一段話,給我很大的信心,
原來我只需要發揮我的特質去經營就好,重點是我們每天跟多少個人交談!

賀寶芙真的太棒了,有好多好多的寶讓我忍不住一直挖一直挖!


明年底慶祝4000家的時候,我底下的分店一定會超過10家^O^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