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龍手上兩顆金莎,一顆是情人節禮物,一顆是我們送他的父親節禮物
Allen的情人節禮物是接手我的Fuji Z2
我跟丸子的情人節禮物,是今天晚上30分鐘內就買單的Sony W170相機~ 
雖然我們決定很快、付錢也很阿沙力,但問題很多而且還互相叫對方講出非買不可的理由,我跟丸子把玩得很愉快,兩個男人跟全店的店員都快瘋了:P


全店的人都在等我們結帳才能下班:P 真對不起他們的另一半~


Fuji Z2是到目前為止各方面功能最讓我滿意的相機,忍不住要來比較一下...

Z2最大的特色就是在燈光不足的情況下,他都還有辦法很快的拍下不錯的畫面~  (只縮小處理、未調色)


W170一拍出來我們就決定買了~ 廣角的感覺真好!!! (只縮小處理、未調色)
但是在LCD上看顏色較亮,傳出來後發現很暗哩~ 得再研究一下相機的功能,把顏色校對好!!


W170還有這個blingbling的後製效果,讚喔~ (有調色)


今天在京華城買了一條純銀的鍊子配上婆婆送的"一直賺"串珠。
近拍只能10公分,稍嫌可惜~   (有調色)


每天用電腦都要擠在桌上的胖點點  (有調色)


下半身肥胖的胖小白  (有調色)


總是在門口等我們回家的灰灰,最近食慾增加還變胖了點喔^O^
每天喝夜寧新的結果讓我天天有大便可以撿....


明天爸爸節要在店裡開拍~ 真開心新機入手^O^

Sony W170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