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的俱樂部真是蓬蓽生輝~ 準備好迎賓海報要迎接我們排骨大王朋友--黃懷生醫師,
來不及鋪紅地毯,客人就一個接一個上門,
最近感覺好像回到剛開幕的那幾天,每天早上都應接不暇^++++^
其實我們開店也剛滿一年耶!!! 到現在都還沒安排週年慶的活動,真是汗顏^^"


等到我有空手拿相機的時候,客人都已經走了一些~
不過昨天還是請為傑幫我拍到一張這樣高朋滿座的盛況,非常非常開心 謝謝為傑幫我掌鏡!!


我的國中同學真的很想要改變自己的外型,也想以身作則來幫助家人~ 還帶了妹妹來認識黃醫師!!
我在教我同學的女兒打奶昔,希望以後她會服務她媽媽:P
謝謝排骨大王幫我招呼客人,本來他是嘉賓的身分變成了第三位店長了


婆婆很希望公公的高血壓快一點降下來~ 我們特地在客人都離開後,讓公婆單獨會診黃醫師
公公在意他長年服用高血壓的藥,是否能同時使用夜寧新。
黃醫師的回答讓公公自己點頭說明天開始要再減一點肥~ 歐耶!! (我婆婆超開心不用弄晚餐了,哈)


排骨大王早上在我們的俱樂部坐完檯後,下午回到光復辦公室跟大家分享健康的觀念,
他真的很受歡迎,大家都好喜歡聽他搞笑的分享方式^O^


我的花女學姐也帶著爸爸肝癌的報告來請教黃醫師,這麼難的問題還是留給專業喔!! :)
學姐問黃醫師如何使用夜寧新較好,
黃醫師回答讓我多上一課「罐身上的建議是每日睡前使用一次,這是每天都可以使用的,如果使用一次就要休息幾天,那就是藥了,就不需要天天做營養補充了」


真的很謝謝排骨大王協助我們找到每個人的解決方案,
我們都喜歡賀寶芙互相成就彼此的環境,也可以互相替彼此的事業加油打氣~
在賀寶芙結交許多優質的好朋友,一起享受生活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今年我們都要再更上一層樓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