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10點店裡來了一位貴賓「排骨大王」前高雄醫學院家醫科主治醫師黃懷生醫師~
排骨大王接到麻將公會的朋友轉介紹,說想要減肥,所以他跑來台北服務了。
感恩排骨大王的賞識,突然覺得我們的店面子很大^O^ 讓出了整個吧檯讓他們聊個夠!
也很感激我的婆婆是我們的鎮店之寶,婆婆健康又美麗的效果給同樣年紀的阿姨很大的信心呢~


我終於親眼看到傳說中在客戶面前也會「跪下」量身的醫生了。
這無關於身段,而是一個醫生對於健康如此重視,
以及他們終於能建議並示範如何從生活、從飲食改變健康,不是只是當一個會開藥的醫生^_^


能這麼近距離的聽到醫師的講解,真的收穫好多^O^
正好中壢的第二代夥伴佩倫也來店裡觀摩,16年小兒科護理長的佩倫還問了很多問題呢!


排骨大王也在高雄小港機場開了一家營養俱樂部,今年五月我才去參觀過哩^O^

很溫馨的店內~他們的招牌還寫「黃醫師的早餐店」
排骨大王說他要在美術館附近再開一家他自己的店,已經買下一樓店面並且要做挑高設計~
哇~開幕我一定要去參觀!!!

我沒喝過排骨大王打的奶昔,好好奇他打的奶昔喝起來的味道^O^
不過沒喝過他打的奶昔,但我卻喝過他泡的夜寧新!也不賴啦!

很大方的泡了8匙請我跟天使喵、Jim醫師我們四個人一起喝~


今天在店裡我聽到排骨大王介紹夜寧新,真是傻眼了~
他說「我們醫師群們因為看到諾貝爾醫學獎主的研發、我們了解這個產品的好,
我們對夜寧新的認同,就像我拿夜寧新給我爸媽吃,我爸媽不吃我會跪下來求他們吃.....」

他們家一個月要喝掉6-7罐夜寧新耶!


這次在泰國我們也聽到1998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Dr. Louis的演講~


夜寧新的產品裡面含有這麼棒的NO~ 10個好處說都說不完~


夜寧新像檸檬汁一樣很好喝,簡單的兩匙就能照顧好我們獨一無二的身體 


這就是排骨大王泡給我喝的夜寧新,喝完全身活力又來了~ 我們又殺到機場附近看飛機吃晚餐^O^

給大家看看醫生的營養俱樂部裡的擺設↓   (不像我放一些收無能啦、手作啦這樣的東西:P)

社區健康檢查的資訊!!


還有他自己在店內辦的預防醫學健康講座!! 住在那附近的鄰居們實在太幸福了ㄋㄟ~
我都好想搬到高雄了^O^


南部的醫師群們都開了自己的營養俱樂部了~
可以每天持續照顧到鄰里的健康,對他們的意義想必跟醫院看診大不同~ 開心多了也快樂多了!!
只是一個優質的環境、從早餐就開始有營養健康、多喝水的觀念,大家都不要再看醫生啦


這星期六8/9下午12:30-17:00在台北光復辦公室的顧客日有黃懷生醫師喔!!
黃懷生醫師要來介紹賀寶芙的內外在營養產品,
相信他詼諧的風格會讓大家更了解如何正確的使用出產品的效果,歡迎預約報名喔!!
ishappy@gmail.com



◎夜寧新延伸閱讀:<關心家裡的長輩> 心血管疾病怎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